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最果ての塔

  今天我也在月球非常勤奋地刷主线free本挖矿,甚至连梅林的绊都给我刷满了……不过截了第一张图后我就切出去跟朋友分享了,然后还顺便点了个外卖(……),切回来一看废狗就自动关闭了,没有截到拿到绊礼装的一瞬间,只好之后补截一张了。
  之后刷到敌人全是剑的一个free本的时候我就带上了闪闪,结果刷了一局就把当前的这一绊给刷满了,得到了一个单抽份的石头,谢谢大王(毕恭毕敬)。
  把第一部主线的free本全部清完后我就又得到了一发十连,然后就体会了一次十连六张四星礼装都不给一个四星从者的尴尬经历,太尴尬了……
  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我就头脑一热又去追了两单,然后又下了遍700m的数据,结果别说四星从者了,连五星礼装都只有一张,我连抽卡结果都不想发了,让它们从我的记忆里彻底消失吧……
  之后整理了下大秦PU2开始后抽到的卡,也算是给自己这次悲惨的抽卡经历做个了结了,到现在为止总共大概是抽了268抽,以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我觉得再追下去肯定没有好结果,之后就只拿送的石头随便碰碰运气了,然后等到明年周年或者2000w下载的时候再强抢民女……不是我什么都没说。

评论(2)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