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ありがと、お母さん

  今天ES就追加了新活动「キャロル*白雪と聖夜のスターライトフェスティバル」的后半剧情,一句话总结就是创创真可爱我团真尊,如果平时的话我肯定二话不说肝个满破了,然而现在我被学校里一大堆事情压得喘不过气,废狗那边还不出货,实在是没什么精力和心情刷ES了,我枯了……总之还是先发一下后半的CG,顺序有调整过,而且创创牵着的手真的是薰薰的。
  一上来薰薰就认创创叫妈了,真不愧是创创(???)。
  我团太尊了,我爆哭。
  然后创创在这时也终于说出了之前为什么会穿女装,原来是万圣节时提到过的男娘偶像看上(?)了他,想挖他墙脚,很努力地想跟他搞好关系,还带他出去逛街买了一大堆东西,然而几乎全都是女性用的,所以创创一不小心就被穿上了女装(???)。而且这个时候那个偶像还突然有急事得离开,创创急得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刚好薰薰就路过了,然后就一不小心被拍下了那张绯闻照片。
  而且这时的创创大概也是第一次展现出了自己一直伪装着的“坏孩子”的一面,并不希望兔兔去帮vk,害怕兔兔会就这样一去不复返,兔兔就跟他约好这次结束之后就会跟vk做一个了断。
  之后创创这里的一句“要是撒谎的话,我就会一辈子抱怨个不停的”也太可爱了……
  不过看后面的剧情蜡笔次是后半场第一个出场的,这样的话按排名应该就是入围的组合里的最后一名,而且蜡笔次也确实击败了vk,再加上宗老师前半结束就被送医院了(……),所以之后大概是没有vk星耀了的感觉……顺便当时看剧情的时候我精神太压抑(?)内容其实有些进不去脑子,没记错的话蜡笔次的服装还是宗老师在前后半中间的时间赶制出来的???
  另外光光居然还相信圣诞老人,虽然确实他不信的话反而比较吃惊(by某位光光人)。
  
  废狗那边今天开始为了庆祝冬fes即将开幕送了一张礼装和总共六颗石头,希望冬fes当天也能多送一点,我虞姬还没抽到……
  
  顺便分享一个这几天因为寝室没wifi令我不得不开手机热点导致的结果,十二月这才第五天……今天虽然买的网线送到了,电脑总算是可以联网了,但校园网居然是屏蔽魏丕恩的,导致我又搞了一晚上才总算搞到一个可以用的魏丕恩,代价就是网速巨慢,在这种网络条件下要继续上班也太压抑了……我好压抑,好想退学啊……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