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ムシのペルソナがいるかどうか

  最近噗哟突然宣布了要跟PQ2联动,看到的瞬间吓得我差点从床上摔下去(没有)。而且这次联动卡的数量也是史无前例地多,PQ2所有登场角色好像都做成了卡,但是可能也因此都并没有画新的卡图,似乎是直接拿PQ2的立绘来出卡的。不过噗哟这边倒是还有五个联动卡的格子,前两天已经出了小红帽和尼禄的卡图,倒还都挺好看的。结果我万万没想到的就是今天这游戏居然突然宣布了第三个联动角色是西咕,8102年都快过去了这游戏还是不愿意放过我……!!!我好喜欢小领结小手枪和隐约露出的小腿,可是33个角色卡池抽个屁啊……!!!
  顺便说到虫子型的persona的话,我查了查P3的恶魔图鉴(后面两作一下子找不到又全又带图的图鉴),倒是找到了带蝴蝶翅膀的奥伯龙、提坦妮娅和皮克西,但是只有蝴蝶翅膀能让西咕满足吗……?
  别西卜的话倒是完全是虫子的外表,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又出局了。听朋友说好像后面还有其他新的虫型persona,西咕能开心就好(???)。
  
  然后今天ES也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スノーボード」,本期比较特别的是三星的纺哥居然还带了两个服装,一个是围围巾的冬季制服,另一个也是围围巾的冬季制服……但是被雪砸了。
  顺便跟朋友聊天时好奇去查了一下,可以把眼镜一起装进去的滑雪墨镜也是真实存在的。
  
  最后就是今天的大秦PU2基金采掘现场,我都忘了有的角色是有两个强化本的,看来能采到的要比想象中还多一些!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