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人智統合真国シン

  注意:本篇含大量废狗2.3章的剧透,虽然都是些断断续续的片段和个人感想,相当于把推剧情的时候懒得一张张发微博的内容统合在了一起,不过还是都是剧透,在意的就不要看了后面也只是在叫ES新活动(……)。
  今天晚上心心念念的2.3章生放也总算是开始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公寓的网还断掉了,但即便如此我也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打开手机热点用流量看,我是真的太期待了(……)。生放的内容就略过不提了,总之本来还担心会不会明天才开,一听叶哥哥宣布今晚就开我整个人都从床上跳起来了了,叩谢叶哥哥大恩大德(???)。
  当然在开始剧情前还是要先抽卡,除了确定是兰陵王的假面saber以外这次还有开服卫星之一的秦良玉和握日好几把酷炫的项羽。当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项羽是这个样子,但既然有他的话我也很确定十有八九雏子就是虞姬本人了……最后大概抽了150连左右才抽到兰陵王,在那之前早就已经抽到了项羽,抽到兰陵王的这发十连除了两个兰陵王以外还有一个秦良玉,而且要是这发还没抽到我就要把最后剩下的一发十连也给抽完了,我也不知道这运气到底算好算坏,算了算了抽到就行!
  接着当然就是拿之前攒的种火立刻满破兰陵王了,试问又有谁看到他摘下面具后的这表情不想看他的黄图?????(你他妈)
  同时这次生放也把绊上限加到了15,并且白送了一个绊圣杯,我毫不犹豫地就喂给了幼闪,然后把兰陵王和幼闪一起放到后排蹭绊,这样准备就做好了,终于可以开始推剧情了!
  剧情一上来就有一段兰陵王和一位女性的对话,从对话里可以看出女性不是兰陵王的妻子,我还问了一下那历史上他身边还有什么出名的女性吗,不过看之后的剧情这里的女性应该就是在兰陵王生前与他见过面的虞姬了,也是为什么虞姬会召唤兰陵王的原因(本来想召唤rider应该还是想召唤出项羽的,不过异闻带里已经有项羽本人了所以就没召唤了吧)。顺便他的纤纤玉手真好看(草)。
  然后这次异闻带的引路NPC也是个很可爱的小男孩,也算是圆了我的梦想之一了(……)。
  不过一开始我还蛮吃惊雏子居然对咕哒敌意这么重的,我本来以为她会直接给咕哒解药叫他赶紧滚(……)。然后小玉居然又换了一套新衣服,wada牛批,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个好父母多重要(???)。
  老年李大师这次从头到尾都没有报真名(虽然宝具没藏名字),感觉起码是不会在PU2落地了,但既然建模做都做好了应该也不会太久,卫星+1。
  这次剧情的相声氛围也是非常浓重,还堂堂地用了推特上很常见的这个三铳士的梗,是因为他们来了相声的国度吗(困惑)。
  秦始皇这个“桃園ブラザーズ”更是让我喷了三米。
  此处插入一个NPC小男孩的可爱笑容。
  韩信这次虽然也出现了立绘,不过并没有建模,感觉还挺难说会不会真的落地的,先卫星+1吧。
  大秦牛逼(震声)。
  雏子这边倒是已经在疯狂暗示她就是虞姬了,不过这个时候我还没有想到……
  斯巴达克斯牛逼(震声)。
  当时翻FELE的时候就让我很在意的陈宫这次也终于出场了,但是暂时还没有建模,卫星+1。但旁边的赤兔马真是全月球人都始料未及,我都来不及思考它跟原本的赤兔吕布到底哪个更搞笑一些,反正它已经成为今晚月球春晚的主要笑料之一了,而且它是已经做好了三星可以当路人支援的,估计PU2就可以抽了,天啊(……)。
  而且今天一晚上我居然都没在任何地方看到这张截图,我一定要发!!!
  比较意外的就是兰陵王中途就退场了,不过他的退场也引出了一个震惊月球的事实——虞姬居然是真祖!!!我没想到!!!她根本不是从人类变成不死之身,她一开始就是不老不死的啊!!!虽然之前就有人猜她是不是死徒了,但谁猜得到她是真祖啊!!!牛逼!!!而且说实话“月下美人”在型月世界观里确实很适合拿来指隔壁那个白色真祖,那么“红之月下美人”是一位红色真祖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谁敢往这方向猜,太恐怖了……
  而且尽管所有人包括秦始皇阵营在内,在这相声的国度上都在疯狂搞笑,不过虞姬项羽和兰陵王这边倒是从头到尾都非常严肃,我也终于如愿看到了项羽和虞姬的凄美爱情,没有感情的战争兵器和不老不死的吸血公主比我想象中的凄美太多了,我枯了,既然宝具都做好了能不能PU2就落地???我项羽都抽到了能不能让他们立刻在我迦重逢???
  不过镜头一转回别人那里就又开始讲相声了,多多益善号真的是要笑死我……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难的跟高难本一样的剧情战了,韩信手下的杂兵就让我打了23个回合,中途还续了一次命,这就是有拐的感觉吗……
  李大师居然还会背水!!!天哪!!!
  秦始皇的人设虽然我一开始看了也满头问号,不过看久了之后还是觉得蛮酷蛮帅的,而且刻画的是真的很好,想要,PU2(ry)。
  最后就是喜闻乐见的砍树环节了,比之前所有剧情战都好打,虽然我前排也都死了吧(……)。
  剧情中途其实我还在担心虞姬既然是真祖那她还怎么落地,结果最后秦始皇直接劝她变英灵,笑死我了,虞姬倒是在消失前说了她会考虑一下,也不知道她要考虑多久,PU2(ry)。
  最后众人离开中国后紫苑就直接让他们去印度了,看起来2.4还会有船长全程陪同,落地吗(?)。
  总之从晚上快十点一直打到凌晨六点,花了八个多小时我总算是打完了2.3,本来生放的时候看到作者是老虚还心惊胆战了一下,结果根本没有发生任何想象中担心的事情,整个微博其乐融融,共享月球春晚。老虚牛逼!牛逼老虚!
  打完后我才想起来我忘了给兰陵王升宝具和喂芙芙,中间跑去升了下技能也都点的不怎么高,他吃的羽毛毒针和井盖全是我缺的东西,我枯了……
  
  今天其实本来我想pickES的,结果没想到废狗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总之今天ES出了新活动「キャロル*白雪と聖夜のスターライトフェスティバル」的预告,如我所料又到了星耀祭的季节,虽然不是蜡笔次箱活不过确实有蜡笔次的戏份,而一起拼活动的还是我们的老朋友UD,为什么啊黄卡巴!!!(黄卡巴也想知道)另外蜡笔次的队服在冬天穿真是让人担心他们会不会着凉……
  总之我先猜薰薰的绯闻对象是创创了。
  
  果缤纷这边今天还没到百六也突然落地了一颗新的召唤石,跟之前的奶妈一样是平民140系列,没有欧罗巴给我个波塞冬也可以啊我好懒得突泥鳅(……)。

评论(1)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