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舞台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ES今天日常清LP的时候友也紧急居然给我掉了张卡,本来蜡笔次当积四就已经很少了,掉卡就更是可遇不可求了,难得遇见这么一回当然要裱起来当头图(……)。
  
  果缤纷今天白嫖出了一个虹,一看原来是D天,虽然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希望月中百六的时候你也亲自来一下(啊?)。
  然后今天也把活动的火光头召唤石满破了,但我昨天发的那张抽空的好像已经是第三箱了,按理来说昨天应该就已经可以满破了,可能只是我忘了吧,没关系这不重要。
  
  废狗那边今天(好像其实是前两天了)活动主线也结束了,我就总之先上去拿了齐格并且满宝了,顺便还确认了一下再临素材有没有打够,没有讨伐战刷起来好麻烦,之后可能就不怎么打了(懒死)。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