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イラストシート

  今天ES进行了更新,主要就是加了之前秋季活动第三弹里预告的这个拼图功能,本来我还觉得这个功能仿佛也没什么意义,结果实际更新之后发现居然出乎意料地好玩儿,总之请欣赏我的欧吉桑巨作(被带走)。而且拼这张图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友也和兔兔居然都还没有特写光滑腿部的五星!!!怎么回事啊氪元素!!!隔壁光光光靠大腿都能拼一张了(ry)。
  然后是一开始循规蹈矩做的第一张。
  不知道哪根脑筋崩断想出来的第二张。
  最后是兔兔特化的第三张。
  以及一开始我以为这功能可以拿来手动一张张拼出无框卡图,不过上面这些图拼完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是可以选卡片数量的,选两张的话基本就是完整的无框卡图了,但我不想破坏我的巨作所以就没有试了(……),朋友们可以自己试试看,建议氪元素再出个存档功能……
  
  然后今天果缤纷那边又出了新的属性必得,实在不知道该买什么属性的我只好问了问骰娘。
  然而说出这句话的暗新星忘记了自己的usts也是超得来的!!!!!还好还有一个班特聊以慰藉,有新角就好,就好。
  以及虽然之前一直到处表示班特我不太行,不过我仔细想了想,其实不行的可能是果缤纷古早时期的画风,拿斑比SR的画风重新画一下我应该就可以了,毕竟小人还是很可爱的。但这样的话凯姆就不是果缤纷的第一个正太SSR了,还是应该把年龄不明的吸血鬼给剔除出去。
  顺便插播一个鸟鸟的必得,她不知道买火还是买光就让我帮忙问问骰娘,按照骰娘的指示买了火之后不仅出了三虹,还抽到了她买火目标之一的幼驯染,草(双语)。不过既然她请我下次超得我就原谅她了,看我下次超得个花奶带风队去炸了她的超巴(???)。
  今天打完团之后也攒够了换金刚晶的勋章,考虑到做天人奇慢的我大概靠四象的金就够用了,而我的路我的巴都在等着晶,凯姆落地了指不定也要吃晶,所以之后大概就专心换晶了。然后抽了附赠的两张券,都是R,我猜到了。
  
  FGO那边今天也换齐了圣诞复刻的大王,感谢叶哥哥让舍不得卖四星的我一下子有了五个黄方块,让我再好好思考下换哪套衣服比较好。
  
  附赠今天跟磕破聊星之彩聊出来的脑洞,PO到微博随口说了一句后咪咪还真的认真地去给我写模组了,咪咪真是我的好咪咪……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