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ンサンブル·フロム·ザ·███

  之前讲到我去看了看初咲大佬做的EG沼男假想桌,不过实际上沼男是他做的第二个EG假想桌了,昨天我就跑去把他大概四年前做的第一部「链接」给看完了。一开始我还觉得まぁまぁ,结果看到后面我整个人都喷了出来,立刻爱上了这个模组。虽然自己查了查并没有查到类似的模组,但实在是太喜欢了,喜欢到我甚至想用这个模组当KP带别人跑,我就斗胆直接去私信初咲大佬问了问。结果今天收到回复得知果然是他自己写的,只可惜他的原模组也已经在换电脑的时候丢失了,就只告诉了我大致的剧情流向,剩下的就只能靠我自己来努力复原了。由于初咲大佬好像也没给模组起名字,所以我就自己取了一个,并尊重他“想同时推广COC和EG”的初衷采用了“Ensemble”这个词,取了“██重奏曲~Ensemble from the ███~”这个名字。打码是怕我想带的朋友不小心看到导致剧透,因为我觉得老谋深算的PL大概看到标题就能猜到了,那就没意思了(……)。如果真的有幸写完了并且带出团了我再来解码,以上就是我今天别的什么事都没干的原因了(……)。
  
  另外今天梅露可久违地抽到了一个新的小男孩,不容易。
  
  果缤纷那边其实我今天还特意早起了想打个早场的,结果拉开窗帘一看对面均等200+,这还打个毛,躺了躺了去写模组了(……)。
  不过今天倒是把三寅斧也做好了,继续44箱九界琴去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