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紅の季節♪会えて嬉しいぜキャンペーン

  于是这篇就是最近这个星期大将的登陆台词了,一开始只公开了这次的名字的时候还期待了一下“ぜ”会不会是光光,不过不是“だぜ”果然还是不够稳(???)。
  
  喂,小姑娘。在去学校的路上吗?
  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陪你到半路喔?
  喔,今天也请多指教了
  稍微有点变冷了
  努力的时候也要小心身体啊
  树木也开始染上颜色了啊。
  下次的服装就以红叶为主题,贴上叶子……
  啊那是蓑衣虫吗?
  毕竟是食欲之秋,在便当上太过拘泥差点就要迟到了
  早啊,有在认真上学也是件好事啊
  虽说这种话听起来可能也有点蠢吧
  最近经常能见到小姑娘,我很开心啊。
  哈哈,感觉按这势头明天也能见到你啊
  好,果然今天也见到了啊
  能看到你有精神的样子我也很开心
  今天也请多指教了,小姑娘
  以及今天回去找这期的名字发现我生放那次忘了贴fine和旧fine的CD封面,虽然可能也没人管我不过还是道个歉(……)。但说实话我真的看不出fine的CD服装跟平时的组合服装有啥区别……
  
  然后下午闲着跑去坐了神盾车,我只差20颗球就可以终突土妹了,结果这一辆车下来居然只掉了三颗,倒是掉了一把刀一把斧,真是太不真实了……(显示是金箱掉的应该是BUG还是什么,5.0金箱不会掉5.0武器的,本来是蓝箱掉的)
  晚上久违的星之古战场也开始了!这次打算先拿三寅斧,不过我觉得自己今年年内能做出八爷就已经很不错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