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塔を砕きし者

  今天果缤纷塔罗牌第三块区域也总算推到了BOSS点,本来还担心万一是别的属性我打不过怎么办,结果还好出来的是土属的塔,而且塔还不会说话,错过了截立绘图的机会,只好截了张击破时的图(……)。
  这样一来明天开始就可以专心打H难度,EX难度我觉得我现在肯定也打不过所以就不推下面两个了,专心打第一块区域然后用星象仪强行换成倒吊人应该就行了!
  活动那边今天还体验了把抽空整箱的感觉,我觉得火光头是对我心有不满。
  然后今天也满破了活动的EX武器,本来差点就想放弃了,仔细想想我火盘那么差,火六道又不知道还要几百年,于是就赶紧跳了起来一顿狂刷(……)。
  
  月歌那边今天开始了另外两个组合的周年四星保底池,这俩组合了解的不太多,别说角色了我连组合名都一下子想不起来(……),不过抽到的这位看着还挺顺眼的。
  
  ES为了保排四,这期跑的也比平时稍微快了一点,今天就拿到了罗密欧,啊罗密欧你为什么是(ry)。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