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清らかな翼

  龙约那边今天开始了新活动「天つ風に願いを」,实装了一个直击我性癖的小男孩,柔软的绿毛小男孩的光滑小腿哈啊哈啊……(报警)
  然后我就三十连坠机了,哦。
  之后我还一下子想不开氪了这个新手包,然后惨遭BUG,氪完也没把石头给我,发了邮件给运营也暂时还没得到回复,就这样在悲伤之中结束了这一天……我只是想舔小男孩的腿而已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报警)
  
  onair那边今天纪念实装Twiine送了2000石,我就赶紧拿去抽了星座宙宙,结果当然是没有出的,不过倒是出了这张我没有的初始SR,也、也行吧……
  
  ES今天也开始了新活动「発見!スチームパンクミュージアム」,个人还蛮喜欢蒸汽朋克风格的,所以这次只有高星有服装还是有点可惜,可能就是因为难画难建模吧(???)。以及这期卡池剧情是西冈老师,活动剧情是结城老师,日日日不知道到哪摸鱼去了,感觉应该是去写saga后半了吧。
  
  果缤纷今天也开始了这个月的月中百六,然后我就趁着百六把这次活动送的三张SR券给抽掉了,抽到了这位传说中的南半球,我好想要花奶打超巴啊(没有联系)。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