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帰ろう影片、僕たちの家に

  妈,为什么我又要打活动?
  今天ES出了新活动「発見!スチームパンクミュージアム」的预告,本来两点一到我一打开游戏看到横幅是mika的时候就快昏过去了,结果点进去一看另一张五星居然是宗老师我又被吓得活过来了(???)。本来我还以为双人组合是不太可能有双五星的箱活了,结果这也太刺激了,真是为了卖碟不择手段(没有),总之宗mika锁了钥匙……在mika手里(……)。
  
  果缤纷今天开了新型活动的测试版,总之先把SSR确定券给刷到了手,然后抽到了我当年做完新手任务送的SSR券抽到的火巫女杖,睡了。
  顺便两个终突。相逢即是缘,抽到就要突(???)。
  
  废狗今天我也忘了在刷什么,好像是在做1500wDL任务的时候,把大英雄的绊也给刷满了。想当初我曾经也是个坚决不用大英雄的良心御主,究竟是什么改变了我呢?(……)
  
  onair今天又不死心地抽了两发活动池,结果我总算是配了,还多抽到了一张志朗的SR,满足了。
  还好手上素材也够开花,不过刷亲密开故事就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然而与此同时今天还出了下个单独卡池的预告,又出了一张新的宙宙SSR。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