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もふもふワンコ店員

  今天好像没什么事特别值得pick,那倒不如来看看我onairCP有多可爱(……)。之后看了眼明明卡池特效R有15%的排出率,为何我不能拥有,我不配吗!!!(……)
  同时一直懒得登陆的我今天也总算登陆50天了,得到了新的单抽基金,虽然当然没出。
  不过后来一发单抽倒是出了cosmo,谢谢你(……)。
  
  DG0今天也进行了大概是关服前的最后一次更新,突然追加了好多新角色,感觉本来预定到半年后的新角色都已经做好了,然而还是被无情关服了。看了眼大部分角色还是太惨了,不过倒还是有一个可爱小男孩,DG0再怎么烂也不能跟小男孩过不去对不对(……)。
  每日45chip结束后也没有新的chip池了,倒是出了一大堆可以用活动积分抽的池子,刷一次活动本满charm可以拿到20连左右,真是恐怖。总之为了捞始祖奶奶今天抽了几发风无属性池,捞到了两个无神小宝贝儿和原来我没有的无通和原来我没有的他心和之前数无属限定的时候被我忘了的小玉,对不起(……)。之后还在想要不要组一个四个再醒后无神link四个再醒前无神的真爱旗舰队,不过刷着刷着又觉得好没有意义,要是以后哪天真的无聊没事干可能会再考虑一下吧,我对这游戏真的已经(ry)。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