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獲物を狙う矢

  于是今天就是leo的生日专场啦!leo生日快乐!
  生日特殊招呼:大家~!我爱你们~!当然あんず也是,托你的福过了一个最棒的生日!哇哈哈哈哈☆
  奶油蛋糕:这是只有一颗的宝贵草莓,要张嘴让我喂你吃吗?才~不给你,哇哈哈哈哈☆
  水果蛋糕:有多少水果就能涌现出多少灵感!哼哼,你真懂我喜欢什么啊♪
  巧克力蛋糕:今天创造出了这么多的名曲,果然还是有点累了啊。刚好想吃点甜的东西了,谢啦~♪

  【瀬名泉】
  泉:是是。生日快乐,笨蛋殿下
  泉:话说回来,虽说是生日,但是不是宣传过头了?到底从几天前开始就在到处宣传了?
  泉:还有,能不能不要只是早生了几个月,就装作一副了不起的样子?
  泉:而且我们岁数也一样大,你一摆出“哥哥”的样子,总觉得就有点火大啊
  泉:……不过。如果你说这样做蠢事很开心的话,我倒也不是不能陪你?
  泉:接下来要是每年都能这样庆祝就好了。再次说声恭喜……れおくん♪
  【朱桜司】
  司:生日快乐,Leader
  司:“Knights”的Member能全员一起像这样为Leader庆祝生日,我也十分开心
  司:虽然Leader总是会立刻失去踪影,又或者是不分场合地涂鸦乐谱……这种奇特的行为我无论如何都不太能理解
  司:但我可以说,我是真心喜欢你编织出的音乐。我真的认为你作为音乐家十分出色
  司:这种事我只有今天会说,还请好好听着啊。Leader……♪
  司:……咳咳。总之,能不能不要再模仿我了。难得我正在说严肃的事情!
  【鳴上嵐】
  嵐:生日快乐,“国王陛下”♪
  嵐:都比人家大两岁了,真是难以置信啊。哼哼哼,仅限今天,就让人家叫你“哥哥”吧
  嵐:什么?因为从许多人那里收到了纸和笔,所以不知道人家送的是哪个了?
  嵐:“国王陛下”真过分啊。要好好区分出人家送的礼物呀
  嵐:人家送你的可是这根时髦的钢笔。你看你看,看上去就特别有品味吧?
  嵐:真不愧是人·家♪尽管去向大家炫耀人家这样优秀的后辈吧
  【朔間凛月】
  凛月:“国王陛下”,生日快乐~……呼啊♪
  凛月:今天起早了,所以现在很困啊。今早大家都在埋伏着等“国王陛下”来吧?
  凛月:因为聊到说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给你惊喜嘛。我提出了点子是挺好的,但简直是自杀啊
  凛月:不过,“国王陛下”也挺开心的,就还好吧?
  凛月:还有那个绶带什么的,这种看起来有点蠢的东西还挺适合你的嘛~?啊哈哈,你看起来很开心啊……♪
  凛月:对了“国王陛下”。如果今天很开心的话,之后也要每天都来上学啊?
  【鬼龍紅郎】
  紅郎:噢月永,生日快乐啊
  紅郎:明明平时只有有心情的时候才会出现,自己的生日还是会见缝插针地来宣传啊
  紅郎:虽然我们班上包括你在内,都是一群奇怪的家伙。不过待起来确实还算舒服的,你偶尔也要来露个脸啊
  紅郎:还有那啥,差不多该记住仁兔的名字了吧。你每次见到他都会说“是谁来着”,他可失落了
  紅郎:提出要为了你准备些礼物的也是他来着
  紅郎:那再见啦。生日虽然今天一天过完就结束了,但大家明天也会等着你来学校的
  【蓮巳敬人】
  敬人:月永,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啊
  敬人:关于社团活动,我倒没有要什么都管的意思。不过你偶尔也来拉拉弓吧
  敬人:虽然不甘心,但我也必须承认,关于弓道还是你的实力更强。也会有很多人想要向你讨教
  敬人:夸得太多的话你会得意忘形起来,所以就先这样……唔?希望我实现你一个愿望?
  敬人:你是想让我作出这种发言吗……只限今天啊……
  敬人:呜、呜啾~……☆
  敬人:喂,你这家伙!不要大笑!我可不会再听你的愿望了!
  【三毛縞斑】
  斑:喂——,レオさ——ん!是妈妈呀——☆
  斑:生日快乐!过来过来过来,让妈妈抱抱!
  斑:这么说来,现在是レオさん更加年长啊。虽然我也马上就会追上了,不过感觉稍微有点不可思议啊!哈哈哈哈♪
  斑:怎么样,レオさん?作为成长的纪念,要不要再到哪里去旅游?
  斑:我是不会把你抛下不管的,这次就去レオさん想去的国家吧!真期待啊♪
  斑:接下来也跟妈妈一起创造许许多多的回忆吧,レオさん……☆
  【天祥院英智】
  英智: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月永くん。让我也来说一声恭喜吧
  英智:虽然听说你在到处向大家宣传,但为什么没有来我这里呢?
  英智:真让人寂寞啊。我们曾经明明关系那么要好……
  英智:难道说,会这么想的只有我一个人吗。嗯,我有点害怕听到答案,所以不用说了
  英智:我发自内心期待着你还会在这梦之咲学院里,为我无趣的日子染上色彩
  英智:呵呵。没完没了地说下去的话,感觉又会被你说跟某个人一样了,就先到此为止吧。再次祝你生日快乐,月永くん♪
  最后就是卡册时间了,leo原来也只有三页卡,还是挺意外的(……)。今天的标题应该也蛮好认出来的,就是罗宾汉那期的卡名,啊啊那一天的噩梦又再次苏醒(ry)。

评论
热度(8)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