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グラディウス·ビス

  今天晚上在共斗里无意间找到了一辆140+的UBN车,喜出望外的我立即就跳了上去,结果体验果然不同凡响。第一次那辆没有等级限制的好像打了四五个小时,人越来越少越来越慢,我还因为最后一个才自发都不能跳车,但这次打了两个小时就打完了,实在是太爽了。总之打完之后我也终于凑齐了石片给很久以前就做好的U剑附了个魔,总算是可以用了,虽然技能等级才7级。
  
  晚上跑去赶在活动结束前又刷了刷万圣活动,总之还是先刷够了圣代拿到了最后一宝的酒吞。
  接着把积分刷到了40w拿齐了酒吞的再临素材就走了,最后一局还掉了张礼装。这次可能因为门槛是2.2通关所以好像整体难度都偏高,体验极差,所有不能三回合解决的周回本都是耍流氓(暴言)。
  
  通了两天的宵之后今天总算是早早(当社比)地睡下了,虽然睡着了,但是突然做了一个很长的梦醒了。
  梦里我的主视角感觉还是个初高中的小男孩,因为父母有事,临时被送到比我大一岁的表舅家住(现实里有这样一个表舅,但比我大不止一岁)。
  略过忘记的部分,我独自出门了一趟突然遭到了袭击,受到了点轻伤,之后有一个感觉很强很温柔但是仿佛剧情中途会便当甚至暗堕成最终boss的梦里认识的大哥哥保护了我,帮我报了警。jc来的时候他还很想再教训那个人一顿但被jc拦下了,我问jc对方会得到惩罚吗jc也说看我受的伤不太可能。
  在外面的路上中途有家小卖部关着门,相关的剧情太复杂了记不太清,但反正是个让我意识到了世界不太对劲的重要信息。梦里的我似乎答应了店主要继承那家店,但这家店却已经关门了就说明世界有哪里发生了变化。
  之后和大哥哥一起回我表舅家,得知表舅独自在家的时候也有小偷跑了进来,险些遇到危险,好在没有受伤。但因为他本身精神状态不太稳定所以还是有些受惊,而且其实他们家几乎是个非常小的立方体,连窗户也没有,我还很吃惊小偷是怎么进来的。
  这个时候表舅一家不知道怎么跟楼上格子的表舅妈妈的妈妈通了电话,并唱起了有点宗教色彩的歌,我就暂时退出了房门,跟大哥哥解释起了我们俩的关系,说是我们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儿,后来就疏远了一些,刚好高中的时候两个人在隔壁班(物理)所以又认识了起来,但这个时候他已经精神不太稳定了。大哥哥为了获得更多信息就拉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出现的我的亲舅舅(可能是周围的住户都出来看发生什么了,感觉人很多),用猜谜的方式先从我们其他亲戚入手让我们俩一起猜他们的生日,想借此套出我表舅的生日。
  但大哥哥还没套出来的时候,又一个人(一个物体?)出现在我们一旁,似乎就是一切的幕后黑手,说大哥哥骗了他,还说我体内封印的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人,而是剧情重要人物(概念),但他现在的形态也没办法做什么,就又被大哥哥忽悠走了,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