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シュヴァリエソード·マグナを1個獲得!

  今天没什么别的事,主要是果缤纷打塔罗的时候,关底金箱里突然就掉了把光剑出来,吓得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没想到这原来不是都市传说,瑟瑟发抖。而且其实我现在堆了一万多的武勋都还没拿去换光剑,就是想看第一次滚光剑时弹的提示(……),结果没想到第一把居然是塔罗施舍的,不也挺好,感恩(图片比较小是因为当时是用电脑打的,不是手机截图)。
  
  然后今天白嫖还出了颗SSR召唤石,不太熟,可能是火晶吧(……)。
  再然后晚上总算打起了点劲来刷活动的拳王争霸赛了,虽然不知道几百年后才会做六六但总之先把皮换了过来,拳王争霸赛太难打了别的我就不打了(安详躺下)。
  
  今天废狗那边也掉了张特攻礼装,可以提前享受200%加攻的快感了,非常爽。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