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トリック·オア·トリート·ゲーム·後編

  【天祥院英智】
  英智:呀,あんず。你好。哎呀,得说这句台词才行吧
  英智:Trick or Treat!不给糖果的话就要恶作剧了喔?
  【Trick】
  英智:呵呵。居然要求恶作剧,你还真是个有意思的孩子啊?
  英智:反正难得,就让我来满足あんず的期待吧♪
  【Treat】
  英智:听我说,あんず。直到我的生命结束为止……我保证会一直爱着你
  英智:哎呀,为什么要露出那种表情?我其实没别的意思,不过让你不安了吗?
  
  【蓮巳敬人】
  敬人:为什么要一脸惊讶的表情。寺庙的孩子参加万圣节很奇怪吗?
  敬人:偶尔参加一下西洋的活动也不错吧。Trick or Treat,あんず
  【Trick】
  敬人:恶作剧?我想想……那么现在开始就让我对你进行一小时左右的说教吧
  敬人:开玩笑的。我不会说教的,别躲得那么远,到这边来吧
  【Treat】
  敬人:あんず,再靠近过来一些。累了的时候,还是待在你身边最好
  敬人:……喂。别在那边偷笑,真是个失礼的家伙。稍微考虑下我的想法啊
  
  【羽風薫】
  薫:あんず,Trick or Trick~♪选一个吧?
  薫:你说刚才只有“Trick”?毕竟拿了糖果就被赶走也太悲哀了嘛
  【Trick】
  薫:居然这么随便地就选了恶作剧,哥哥我会担心的啊~。真的!
  薫:还是说我可以认为,因为是我所以才选的?
  【Treat】
  薫:抱歉啊~。我先道个歉,不管你选什么我可能都会说甜蜜的台词的
  薫:因为我对あんず是一心一意的,很拼命地想多少引起一些你的注意啊……♪
  
  【瀬名泉】
  泉:有好好打招呼,还挺乖的嘛。但是不对。招呼应该是万圣节快乐才对吧~?
  泉:不过算了。あんず,Trick or Treat♪来吧,赶紧做出选择吧~?
  【Trick】
  泉:你不会是想被我恶作剧,所以撒谎说手上没糖果吧?
  泉:算了,反正是你没有,我做什么都不会抱怨吧?
  【Treat】
  泉:我可没有便宜到收到点糖果就对人谄媚啊~?
  泉:不过算了。反正对方是你,我倒也可以满足你的期待……あんず♪
  
  【守沢千秋】
  千秋:万圣节快乐!虽然我不快乐……没事,什么都没有!
  千秋:我看不见万圣节的装饰!嗯,好!あんず,Trick or Treat!
  【Trick】
  千秋:恶作剧吗。但是感觉恶作剧是违背正义的啊……?
  千秋:英雄真的可以恶作剧吗?请告诉我,あんず!
  【Treat】
  千秋:あんず!从今往后,请一生都为我做美味的味噌汤吧!
  千秋:……唔?我是想说王道的甜蜜台词来着,难道搞错什么了吗?
  
  【斎宮宗】
  宗:真是吵闹。所以我才讨厌节日活动。而且还用这么劣质的东西换装,真是难以置信
  宗:话虽如此,难得小姑娘你特地过来。我也多少陪你一下吧。……Trick or Treat
  【Trick】
  宗:居然自己选择了恶作剧……你真是个俗物啊,我无法理解
  宗:在微笑个什么劲呢?不过算了。之后你后悔了我也不会管的,哈哈哈哈哈……♪
  【Treat】
  宗:NON!在别人要求下说甜蜜台词这种事,简直就跟谄媚一样,令人不悦!
  宗:不过,把你当做人偶摸摸你的头倒是无所谓。……再靠近一点吧
  
  【三毛縞斑】
  斑:哈哈哈,万圣节快乐啊,あんず!
  斑:虽然还没有换装,不过在此相遇也是一种奇缘!Trick or Treat!
  【Trick】
  斑:好咧,恶作剧就交给妈妈我把♪你总不会想逃走了吧?
  斑:我不会放过你的喔~!被我抓住了就做好心理准备吧,あんず♪
  【Treat】
  斑:对了。关于以前的あんず,能收作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秘密吗?
  斑:开玩笑的啦,是不是有点太现实了?有多少是真心话就让我保密吧☆
  
  【鬼龍紅郎】
  紅郎:感觉很有可能会被要求换装,但我相貌很凶恶,不会太恐怖了吧?
  紅郎:算了,反正难得迎来庆典。乐在其中才算赢。Trick or Treat,あんず小姑娘
  【Trick】
  紅郎:喂喂,你身上没带着糖果吗?真是的,因为是我所以还好
  紅郎:真是个让人不能不盯着的小姑娘啊。恶作剧我会把握分寸的,放心吧
  【Treat】
  紅郎:……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把小姑娘你当成是妹妹
  紅郎:噢噢……不要奇怪地紧张起来啊,小姑娘也别愣着,笑笑算了吧?
  
  【日々樹渉】
  渉:Amazing!不对,必须得这么说才行。万圣节快乐!
  渉:然后是Trick or Treat,あんず!来吧,让我们来奏响可怕的惊喜与爱吧
  【Trick】
  渉:哎呀?这真是出乎我的预料☆没想到居然会想让我恶作剧!
  渉:好吧,就让我来进行Amazing的恶作剧吧☆真是期待你的反应啊
  【Treat】
  渉:Amazing,我是你的日日树涉!……什么?“跟平时一样”?
  渉:真是个迟钝的人啊……我是说不论我的身心,一切都属于你啊♪
  
  【深海奏汰】
  奏汰:今天是“万圣节”啊♪“Trick or Treat”,あんず
  奏汰:不给“糖果”的话我就要“恶作剧”了喔……♪噗卡、噗卡……♪
  【Trick】
  奏汰:嘿嘿嘿。就算说得那么“可爱”也不行的~
  奏汰:没有带“糖果”的话,就决定是“恶作剧”了……♪
  【Treat】
  奏汰:我想跟あんず多待一会儿,所以あんず也来“水浴”吧。噗卡、噗卡……♪
  奏汰:嘿嘿嘿。今后只要这样“邀请”就行了吧~……♪
  
  【朔間零】
  零:居然在万圣节来见吸血鬼,小姑娘你还真是胆大啊
  零:放心吧,吾辈不会把你抓来吃掉的。虽然也要看小姑娘的回答了♪Trick or Treat
  【Trick】
  零:唔~……就算你那么天真地选择了“Trick”,吾辈也很困扰啊……
  零:但是必须得满足你的期待才行啊。あんず小姑娘也再靠近一些吧♪
  【Treat】
  零:从以前开始,吾辈就一直想把小姑娘你抢来占为己有了
  零:……开玩笑的啦,偶尔开启严肃模式的吾辈也很有刺激性吧♪
  
  【仁兎なずな】
  なずな:万圣节快乐!我的目标不是可爱的兔子,而是可怕的兔子~!
  なずな:你没有在害怕吧。我要让你没办法这么从容~!あんず,Trick or Treat!
  【Trick】
  なずな:恶作剧吗~。我也没做过什么坏事,真烦恼啊~?
  なずな:就做あんず想让我做的事情吧!有什么想让に~ちゃん做的事吗?
  【Treat】
  なずな:那个啊……你已经有我了,所以不要去别人辣里……
  なずな:呜啊啊,在重要的地方咬到舌头了!喂、喂!不要笑啊,あんず~!
  
  【月永レオ】
  レオ:呜啾~,同时万圣节快乐!哇哈哈哈哈☆
  レオ:给我一些能够兴奋起来的刺激吧,あんず♪Trick or Treat!
  【Trick】
  レオ:哇哈哈哈☆恶作剧吗!好~咧,让我在あんず身上作曲吧
  レオ:既能作曲,又能恶作剧,真是一石二鸟☆果然我是天才啊!
  【Treat】
  レオ:あんず。你对我来说是必需的,一直待在我身边,不要离开我
  レオ:哇哈哈!有种不愧是“Knights”的“国王”的感觉吧?尽管夸我吧!
  
  【青葉つむぎ】
  つむぎ:あんず,你好。哎呀,这么说来到万圣节了啊
  つむぎ:不小心打了普通的招呼啊。再来一次……Trick or Treat。あんず♪
  【Trick】
  つむぎ:恶作剧吗~。对年轻人来说什么样的会有效果呢?
  つむぎ:总之我会多试几种的,请告诉我哪种比较好吧,あんず
  【Treat】
  つむぎ:那个……只要你把视线投向我,我发誓会比任何事物都更加珍重你
  つむぎ:咦,好像有点太过现实了吗?我还是想了很久的啊~?
  
  【佐賀美陣】
  陣:这种日子还到我这里来吗?あんず真是个奇特的家伙啊~
  陣:算了,反正难得。我就稍微陪你一下吧。Trick or Treat……♪
  【Trick】
  陣:不要选让人不知道怎么反应才好的啊~。不过あんず应该也什么都没想吧
  陣:我想想啊……那就来个简单的,让我弹你脑门吧
  【Treat】
  陣:你也厌倦了一直配小孩子玩儿吧。要不要让老师来告诉你所谓的大人的魅力?
  陣:呜哇,自己说完都起鸡皮疙瘩了……大叔真是不该勉强自己啊~
  
  【椚章臣】
  章臣:あんず,你好。让我也参加万圣节吗?
  章臣:あんず还真是让人头疼啊。不过算了,这是特别的。Trick or Treat
  【Trick】
  章臣:唉……女性如此随意地选择了恶作剧可不值得夸奖
  章臣:说到底你……哎呀。现在还在庆典之中吧,我就不对你说教了
  【Treat】
  章臣:真是的……到底是谁想的这种恶作剧?
  章臣:不过,就让我说一句吧。如果要选择阵的话,还不如选择我吧,あんず
  
  【巴日和】
  日和:嗯嗯!万圣节快乐,然后Trick or Treat对吧,あんず♪
  日和:来吧,赶紧把糖果交给我把!不然我就要恶作剧了喔!
  【Trick】
  日和:没有带糖果吗?あんず还真是没用啊
  日和:但我很温柔,所以就施舍糖果给你吧!也能卖个人情!
  【Treat】
  日和:あんず也想让我爱你吧!嗯嗯,真是个没办法的人呀!
  日和:但是那样的话,就没办法回到梦之咲学院了!虽然那样也是个好的日和……☆
  
  【漣ジュン】
  ジュン:あんず,怎么了吗?你说万圣节到了?
  ジュン:真是辛苦你特地来一趟了啊~。不过我倒也可以陪你一下。Trick or Treat
  【Trick】
  ジュン:恶作剧吗?おひいさん倒是会很开心地恶作剧吧~
  ジュン:对女孩子做这种事总觉得有些不是滋味……让我相对地给你介绍下学园吧
  【Treat】
  ジュン:甜蜜的台词啊……说什么比较好呢,我完全不懂就是了
  ジュン:但你既然来到这里了,我就没打算要放你回梦之咲学院了。还请做好心理准备吧~?
  
  【乱凪砂】
  凪砂:……あんず,怎么了?……啊,万圣节到了啊。……稍等一下
  凪砂:“哼哈哈哈哈!好吧。Trick or Treat,你已经准备好糖果了吧!”
  【Trick】
  凪砂:……恶作剧……也就是“开玩笑般地做无益的事情”吧?
  凪砂:……“挠痒痒”和“惊吓”的话,对人类来说哪种比较有趣呢?
  【Treat】
  凪砂:……可以的话,能告诉我“喜欢”这种心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吗?
  凪砂:……茨跟我说只要这么说就完美了。怎么样,完美吗?
  
  【七種茨】
  茨:劳驾您特地至此,真是令人诚惶诚恐!在下会粉身碎骨满足您的要求的!
  茨:Trick or Treat!啊,如果在下这样的人让您二选一导致了您的不悦的话,十分抱歉!
  【Trick】
  茨:在下这样的人要对あんず小姐进行恶作剧的话,实在是太狂妄了!
  茨:希望这样就能得到您的允许!还请收下“盐腌鲱鱼”的罐头!
  【Treat】
  茨:居然来送在下这样的人糖果!在下并不讨厌勇敢的女性!
  茨:哎呀。本来是想说甜蜜的台词,但结果只是说真心话了!啊哈哈哈☆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