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遠き日の記憶

  宗老师生日快乐!!!如我所料宗老师过生日的时候兔兔并没有亲自来,不过居然拜托了lmq传话,我哭了,我哭得好伤心。之后跟杯杯推理了一下,年底mika生日感觉兔兔亲自来的概率也不大,但也想不到要传话会找谁了。明年兔兔生日回到一年开始的话vk就更不可能去他生日会了,而且兔兔光是蜡笔次+网球部+放送委就能凑七个人了,剩下一个我估计是3B来的大将,我活的好悲伤,在雨里拉肖邦。
  生日特殊招呼:哼,你这么忙的时候我过生日还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我刚才是说“你明明这么忙,真是谢谢你”
  奶油蛋糕:“外表虽然是奶油蛋糕,但其实是羊角面包”……?NON!就算要撒谎,也给我撒得像样一点!
  水果蛋糕:你以为我会吃蛋糕这种东西吗。啊,也不要给影片。要是搞坏肚子了的话就麻烦了
  巧克力蛋糕:这蛋糕的造型还挺美的啊。虽然不喜欢把多余的东西摄入体内,但这还是很令人感兴趣的
  【影片みか】
  みか:老师~,生日快乐~♪诶嘿嘿,你有在享受派对……
  みか:呜噫!为为为、为什么要呵斥我啊?!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吗?
  みか:准备派对时我也有考虑到不能妨碍【万圣节派对】,所以有充分地小心……
  みか:叫我不要勉强自己……?有あんずちゃん、鬼龙学长和つむちゃん学长他们来帮忙,所以没关系的啦
  みか:嘿嘿,老师是在担心我吧。果然老师很温柔啊……♪
  みか:但是今天的主角可是老师……是为了让老师乐在其中才举办的派对,所以老师现在可以只考虑自己的事情吗?
  みか:我也要再说一次……生日快乐老师,从今往后也请多指教了~♪
  【青葉つむぎ】
  つむぎ:生日快乐,宗
  つむぎ:啊哈哈。那肩带很适合你啊~♪
  つむぎ:诶,稍等一下!为什么我一夸你你就想摘下来了?
  つむぎ:真是的,还是一如既往地麻烦啊~。那肩带可是一年之中,只有今天才能佩戴的贵重的肩带啊?
  つむぎ:啊对了对了,这个……是みか执意请求我的,就熬夜做了出来
  つむぎ:是宗很重视的人偶……mademoiselle用的肩带。嘿嘿,如果这样能让你的心情稍微恢复一些就好了……♪
  【鬼龍紅郎】
  紅郎:哟斋宫。看起来你有在享受派对啊
  紅郎:啊?想蒙混过去也是没意义的,你可是满脸都写着特别开心啊?
  紅郎:……这种时候你想把脸藏起来的话,不就是在承认你很开心了吗?
  紅郎:不过算啦……要我再像刚才那样扛着你吗?直接在房间里转一圈感觉也不错啊♪
  紅郎:话说回来,你不会真的只吃羊角面包吧?跟外表不一样,体重倒是很轻……
  紅郎:在你生日说这种话也不好。但孤僻也要有个度,偶尔做一些符合年龄的事也不错吧?
  紅郎:而第一步就是这生日派对了。生日快乐啊……“いっちゃん”♪
  【朔間零】
  零:生日快乐,斋宫……♪
  零:哼哼哼,通过纸杯电话登场还算个挺漂亮的演出吧?
  零:唔?有点害羞所以让吾辈不要这样?事到如今在说什么呢,以前明明跟吾辈联系的那么频繁……
  零:不过彼此也都得顺应时势,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了啊
  零:今后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就发短信给吾辈吧。吾辈会加油回信的
  零:吾辈对校内SNS也很感兴趣,什么时候弄个“五奇人”群组也不错吧
  【日々樹渉】
  渉:“(mademoiselle的声音)宗,生日快乐♪”
  渉:Amazing!吓了你一跳吗,对我来说可爱的人偶的声音也不过是小菜一碟!
  渉:哎呀?玩笑开得有点过了吗……唔~,要怎么做才能得到你的原谅呢?
  渉:“(创的声音)嘿嘿,生日快乐……♪”
  渉:“(光的声音)生日快乐的说,冲刺冲刺冲刺~☆”
  渉:友也的声音……看来不需要模仿了啊。看起来已经闭上眼睛完全沉浸在妄想的世界中了
  渉:我已经完全了解你的死穴了,我亲爱的旧友!生日快乐……☆
  【深海奏汰】
  奏汰:宗~,“生日”快乐。噗卡、噗卡……♪
  奏汰:虽然微不足道。不过我也准备了“生日礼物”,还请收下吧
  奏汰:最近在“小卖部”买了“虾排面包”,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吃
  奏汰:之后我就经常会去买“虾排面包”,然后知道了有“传说中的虾排面包”……
  奏汰:经过一段“迂回辗转”之后,终于得到了“传说中的羊角面包”。锵锵~♪
  奏汰:嘿嘿嘿。宗能感到开心的话,我也很高兴♪
  奏汰:虽然稍微被“水”沾湿了一些,不过就当作是“特别附赠”的吧~……?
  【逆先夏目】
  夏目:宗哥哥,Happy Birthday……♪
  夏目:哼哼哼,突然抱住你吓到你了吗?我是送了你肌肤的温度♪
  夏目:不要露出一副不怕孤独的表情,偶尔对谁撒撒娇也不错吧?
  夏目:不止是我,零哥哥也好涉哥哥也好奏汰哥哥也好……都是随时欢迎宗哥哥的吧
  夏目:哎呀……似乎对没想到的地方产生了点影响。ミカくん一脸“吃惊”地在看着这边啊
  夏目:是吗。毕竟宗哥哥已经有ミカくん了,想要温暖的话只要抱他就可以了吧……♪
  【瀬名泉】
  泉:生日快乐,斋宫。我来代表班上的人为你庆祝生日了喔~?
  泉:虽然大家也都来了就是了……不过他们根本就不管庆祝,只是在那边大吵大闹啊?
  泉:还说着要举办派对就买了快餐来,我光是看着就有些作呕,所以就逃过来了
  泉:不过也是顺便来拿藏起来的蛋糕就是了……啊,什么事都没有喔?
  泉:啊,对了。除了同班同学,还有人拜托我跟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泉:他说不必说名字也行,我就不说了……但只要说是隔壁班的,跟我同一社团的那孩子,你就能明白了吧?
  最后就是惯例的开花和卡册时间。返礼祭肝的满破宗老师我怎么事到如今才开花,要怪中间也没有老师生日(……)。然后标题我自己觉得还是有点难猜的,是墓守那期的live技能名,最近出的维多利亚虽然也很好看,但我觉得墓守还是实在难以超越。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