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エーテルビーム

  今天最大的收获是,果缤纷一直只能solo土妹的我,突然发现自己可以solo提妈了(你都多大了),之后试了试果然泥鳅也可以solo了,甚至连风属不能打的高达都可以靠水队磨过去了,虽然截图是第一次solo,还不太熟悉所以被打的很惨(……)。以及标题虽然是机械卡姐的3技,但实际上打爆高达的是它的1技,只是1技就简简单单一个“ミサイル”感觉不适合当标题(究极无所谓的事)。
  一发现自己可以solo我就突然有了巡岛的动力,自发红箱也非常给我面子,光是可以用的就给我掉了风铳、光琴和暗枪,其他还有一大堆技狗我没仔细记。不过之后虽然暂时是备受鼓励开始每天巡岛了,结果每天巡出来的东西就越来越少,到最后一天能掉一把有用的就不错了,减半结束后我就又懒得巡了,区区小岛主凭什么要我AP(……)。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