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秋の森

  昨天也提到说我看跑团一看看到了大早上,之后定了个下午两点的闹钟我就躺下睡了,到了时间起来一看我又想立刻昏过去,我看到的到底是什么小可爱,氪元素你是想杀了我吗???咽气了(=睡回笼觉)。而且加上活动的马口,广播委员会集体兽耳高星,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ry)。
  顺便昨天晚上我还终于刷出了光宙的新management事件,不过看昨天篇幅还可以,今天似乎篇幅比较短,所以就搬到今天来翻译了(……),快来感受他们有多可爱!!!
  光:宙ちゃん,早上好~☆
  宙:啊,みつちゃん!有人打招呼就要回应!早上好~……☆
  光:对了对了,宙ちゃん。你借我的攻略书派上大用场了。托你的福我成功通关游戏了的说~♪
  宙:HaHa~,那太好了!打游戏又遇到了别的困难的话就来找宙商量吧~
  宙:宙基本上全都玩过一遍了,攻略书也有很多!
  光:唔~……那我可以找你商量一下吗?
  宙:请便请便!帮助有困难的人就是魔法师的工作啊~,HaHiHuHeHo~♪
  光:这个。因为游戏通关了,所以就没游戏玩儿了的说
  光:宙ちゃん要是有推荐的游戏的话就告诉我吧~!
  宙:唔~……那就来游研玩儿吧!
  宙:那里有很多游戏,みつちゃん玩着玩着一定也能找到喜欢的吧~♪
  光:噢噢,好主意的说!那放学后我就去游研的社团活动室了!
  光:诶嘿嘿,会有怎样的游戏呢~。真期待的说♪
  
  晚上想起来果缤纷那边两人的骑士道要结束了,于是就试着刷了刷那150瓶小红,结果意外地还挺好刷的,很快就刷够了,大概凭空多了100多瓶小红,赚爆,想到上次复刻咸鱼了又感觉亏爆(……)。刷的时候我又让杯杯给我推荐了个跑团视频(……),这次看的是昨天那个天使团的UP主跑的另一个登山团,非常硬核,是真的在登山……而且这么硬核的团居然都能达成全员生还的结局,太强了……还好这次的不是很长,看完都没到第二天,不过之后杯杯又给了我一个很长的团,千叮咛万嘱咐我不要在晚上看了,好的好的我知道了下次看估计是给凯姆踢罐的时候了吧(……)。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