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新婚さんみたいだね、うふふ♪

  按我以往拿预告台词当标题的惯例,这次根本只有lmq的台词能当标题!!!
  总之今天ES出了新活动「噪音◆渦巻くホラーナイトハロウィン」的预告,之前我有跟杯杯聊过说我觉得这期会是万圣ts,然后昨天睡前我也猛然感觉马口好久没出活五了,估计是马口和lmq双五的tskn合同活动,结果因为在睡觉就没发微博,不然还能给我的占星事业添上光辉一笔,可惜了(……)。总之光看预告感觉是真的很刺激,欧吉桑吓得连忙退后一步躲了起来(……)。
  顺便lmq的卡面我怎么看都是……滚了!是暗斧!(你滚吧)
  然后今天也是凪砂的生日,生日快乐!!!
  下午出预告的同时万圣小活动也开始了,包括老师和eden在内的每个人都有trick和treat两种台词,害得我当即开始在万圣节前给自己挖起了坟墓(……)。晚上为了刷对话我还让杯杯给我推荐个跑团视频,然后看起了国人跑的一个天使团,结果视频没看到一半我就把对话刷完了,而视频又过于引人入胜害得我直接看到了早上七点多……疯了。
  顺便分享一个非常理想的状态,fever加两只动物,一按就是矿崩(???)。
  然后晚上又有一次遇到了3次leon2次大吉和不知道多少次鸽子,一口气刷了61个星章出来,我觉得自己是突破不了自己这个记录了……
  
  今晚抽梅露可白嫖的时候又出五星了,妖精国爱我(震声)。
  
  以及今天看到尼奥官推才想起来昨天是高飞蝠日(对不起),赶紧上去看了看今年出了什么新衣服,一看我就笑了(对不起)。
  
  顺便今天的DG白嫖,看了看狩猿的实况意识到自己可以抽1+8连pass掉中间那格的万圣保底,然而她还是从旁边冒了出来……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