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月夜に溶ける黒き術者

  今天是这样的,虽然我好久之前就做好了贤者杖,但一直都还没有开贤者。今天看看荣誉够换20个证了,就去换了过来打算开贤者。然后准备开的时候我才发现,贤者是EX,要的是信念……好在要开黑猫道士的话还是要20个证的,所以我就干脆直接打完信念升满贤者直接去做黑猫道士了。打任务本的时候我还以为一定要用贤者,结果被马蜂扎死了无数次,看了看攻略才发现根本不用,我就直接掏出兔子靠弱体无效和弱体恢复开心地过了。刚入坑的时候还以为黑猫道士离我很远,没想到入坑一个多月就喜提黑猫道士了,爽到。
  顺便前面开的贤者,对比一下发现画风变得还挺大的(……)。
  以及今天还把军师给终突了,没有买他的周年皮一定会是2018年我最后悔的事。
  然后昨天也拿到了这期活动的艾丽莎。
  
  LP今天也开始了一系列周年活动,首先当然是要毫不犹豫地买chibi伊尔了,究极可爱。
  然后伊欧娜池还送了一发免费十连,理所当然地又保底了,伊欧娜说实话还挺想要的毕竟买一送六抽到就是赚到(……),不过刚买完chibi伊尔,没石头了,躺下。
  顺便一贴昨天送的动画利萨和今天送的动画放送礼物。
  
  文炼虽然好久没玩儿了,不过今天又公开了新的文豪小川未明,完全没想到是个小男孩,然后后来一查才发现原来也是个童话作家,那就很纳得了,童话作家当然得是正太啊!!!(啊???)而且声音还是山本和臣,真的非常想要了。
  后来正式开潜书的时候没有截图,所以干脆今天一起说掉好了。抽完登陆送的十个书签只出了一个金(当然不是小川聚聚),然后我思考了半天在哪才能嫖到更多的金书签,这时候我才回想起来,文炼出新文豪的话,是在开潜书之前出准备活动的,我完全忘记了……再见了小川聚聚……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