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エメラルドプラネット

  今天就是sw和阿妈的专辑的正式发售日了。昨晚itunes一上架杯杯就买了宙宙solo跟我分享,sasakure是真的sasakure(废话)。然后我让他又帮我买了阿妈那首维新,当初听试听就觉得好听的要死,全曲一听果然好听的要死,我宣布是个人心目中的本轮第一了,我听哭了,你听你也哭(……)。不过也因为sw之前跳了一个月,这次倒数也是sw跟阿妈一起数的,我就不特意分开了一起翻了。
  【第一天(Switch)】
  夏目:大家好,我是“Switch”的逆先夏目……♪
  夏目:让各位久等了,我们的专辑将在10月24日发售!
  夏目:这次的专辑中,除了至今为止的歌曲以外,还收录有独唱曲
  夏目:而且还准备了惊喜的曲子,各位已经听过试听了吗?
  夏目:很希望能早点让大家听到全曲,真是期待发售日啊
  夏目:在那之前,今天开始就由我们“Switch”的成员每天每人介绍各自的独唱曲
  夏目:然后,这次同一发售日的“MaM”也会来一起倒计时
  夏目:我们准备了前半和后半,能让大家有所期待的话,我们“Switch”和“MaM”都会很开心的
  夏目:那么,明天开始就一起来享受倒计时吧♪
  【第二天(Switch)】
  つむぎ:大家好~♪
  つむぎ:我是“Switch”的青葉つむぎ。今天将由我负责担任,还请多多指教~
  つむぎ:还有七天就要发售了,虽然还让人等得有些焦急,不过在发售日之前还请继续期待着吧♪
  つむぎ:那么就赶紧来介绍我的独唱曲吧
  つむぎ:我的独唱曲是为了让人能露出笑容的魔法一般的曲子
  つむぎ:就算有令人消沉的事,也会有相应的幸福到来。希望大家听曲子的时候也能这么想
  つむぎ:我们“Switch”是传递幸福的魔法师
  つむぎ:为了大家的幸福,我们今后也会继续歌唱,还请继续支持我们♪
  つむぎ:那么,今天就是由我青葉つむぎ负责担任的了~
  つむぎ:敬请期待明天……♪
  【第三天(Switch)】
  宙:HaHiHuHeHo~♪
  宙:各位好!宙是“Switch”的春川宙!
  宙:今天的倒计时是由春川宙负责担任的!
  宙:距离发售还有六天!已经不到一星期了啊~,真期待发售日!
  宙:HaHa~♪今天就来介绍宙的独唱曲吧~♪
  宙:是以宙最喜欢的游戏为主题的!
  宙:但是现实世界也跟游戏一样,有很多从未见过的事物,和从未知晓的事物啊~
  宙:HiHi~♪不管描绘怎样的梦想都是自由的!大家都有着无限大的可能性!
  宙:所以不要害怕,试着迈出步伐吧!
  宙:然后,如果多少能鼓起一些勇气的话,宙也会觉得唱了这首歌是有价值的
  宙:歌有着能让人产生各种心情的魔法啊~
  宙:作为魔法师,宙会加油让哪怕多一个人变得幸福的,还请为宙加油吧~♪
  宙:那么,今天就是由春川宙负责担任的了!
  宙:HuHu~♪明天也来一起倒计时吧……♪
  【第四天(Switch)】
  夏目:大家好♪
  夏目:虽然倒计时第一天也打过招呼了,不过再一次
  夏目:我是“Switch”的逆先夏目……♪
  夏目:距离专辑发售还有五天,还差一点大家就能拿到我们的专辑了
  夏目: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产生兴趣,今天就来介绍我的独唱曲吧♪
  夏目:我的独唱曲是以我和你之间的联系为主题的
  夏目:因为我们“Switch”想要每次都能给大家送上崭新的、刺激性的娱乐
  夏目:如果大家能感到惊讶,乐在其中,并露出笑容的话,我们的魔法就成功了……♪
  夏目:会让你们再也忘不了我们的
  夏目:“Switch”随时都欢迎大家,来被我们施上魔法吧
  夏目:于是,“Switch”倒计时的最后一天就是由我逆先夏目送上的
  夏目:后半会由“MaM”来炒热气氛,还请期待……♪
  【第五天(MaM)】
  斑:大家好啊!我是“MaM”的三毛缟斑!
  斑:各位久等的“MaM”的专辑将在10月24日发售了!
  斑:“MaM”的专辑中也有“组合”的曲子和独唱曲,不过一半以上都是新曲!
  斑:还有邀请了嘉宾一起唱的曲子,希望大家一定要来听一听啊!
  斑:纪念发售的倒计时也是跟同一发售日的“Switch”一同举办的特殊形式!
  斑:今天开始就是后半部分了,将由我来继续倒计时☆
  斑:明天我会介绍我的独唱曲,要来确认喔!
  斑:那么,后半的倒计时也请继续享受吧……☆
  【第六天(MaM)】
  斑:大家好啊!我是“MaM”的三毛缟斑!
  斑:距离专辑发售还有三天!接下来是跟“MaM”一起倒计时的环节☆
  斑:今天就来介绍我的独唱曲吧……♪
  斑:独唱曲会稍微封印一下身为“组合”时的真本领“祭典”
  斑:是以“单相思”为主题的曲子,我试着表现出了平时不会展露出的悲伤心情
  斑:话虽如此,在有悲伤感觉的同时,也蕴含有希望和温柔的心意
  斑:希望大家能听一听这种氛围的不同……♪
  斑:那么,今天介绍了独唱曲,明天就来介绍新曲吧☆
  斑:不管怎么说,这次的倒计时是特殊形式嘛!
  斑:还请期待明天~!拜拜……☆
  【第七天(MaM)】
  斑:大家好啊!今天也是由“MaM”的三毛缟斑负责放送的!
  斑:又到了倒计时的环节!距离发售还剩下两天!
  斑:昨天介绍了我的独唱曲,今天就来介绍“组合”的新曲吧!
  斑:这次的专辑中居然有三首“组合”的新曲!简直是新曲狂欢,嘿咻嘿咻☆
  斑:今天就来介绍其中的一首“君印 Be Ambitious!!”吧!
  斑:这首歌是送给挑战新事物的人的声援
  斑:有期待的同时,肯定也有不安吧。但是,不论什么事都要挑战过后才会有所成长!
  斑:不要恐惧失败,向着未来前进吧,年轻人们!
  斑:我会和这首歌一起,支持挑战着的各位的☆
  斑:那么,今天就介绍了新曲中的一首!
  斑:明天就是发售前日了!在发售日之前让我们继续嗨起来吧!
  斑:我是“MaM”的三毛缟斑!拜拜……☆
  【第八天(MaM)】
  斑:大家好啊!稍微变得有些常规化了啊♪
  斑:今天也再介绍一次,我是“MaM”的三毛缟斑!
  斑:明天终于就是发售日了!最后一天的今天也跟我一起倒计时吧!
  斑:今天介绍的将是新曲中邀请了嘉宾的曲子☆
  斑:不过,就是那啥。“单人组合”没办法每天换人倒计时,让我稍微有点寂寞啊
  斑:每天都能见到大家是只属于我的特权啊♪这一环节到今天也是最后一次了,让我感觉都有点可惜了!
  斑:这先暂且不提,难得今天也能介绍新曲。鼓起劲来吧……☆
  斑:“RevolTrad~維新伝心~”在评论碟里有所介绍,所以这次就来介绍“辻風に吹かれて”吧!
  斑:这首歌邀请了【藤祭】的演唱会成员中,扮演了牛若丸一行的孩子们
  斑:演唱会的成员经常是我主动召集的,不过会召集到怎样的成员都有所不同
  斑:很少能以同样的阵容再次举行演唱会,所以要为那一瞬间的相遇感到喜悦和感激
  斑:这首歌中蕴含的就是这样的想法……♪
  斑:专辑中有着作为“MaM”唱的歌曲,邀请嘉宾一起唱的歌曲,还有作为三毛缟斑唱的歌曲,各种各样的歌曲
  斑:专辑的内容能让大家了解各种各样的我,还请一定要听一听!
  斑:今天就先到这里。明天终于就是发售日了!
  斑:“Switch”和“MaM”两个“组合”一起发售专辑,连幸福也是双重的啊♪
  斑:期待大家对专辑的感想!那么,拜拜……☆
  【第九天(Switch·MaM)】
  夏目:大家好♪然后有些久违了啊
  夏目:今天是“Switch”的专辑的发售日,真是让人久等了啊……♪
  斑:然后“MaM”的专辑也是今天发售!恭喜我们彼此!
  夏目:嗯,这样的日子可是很难得的。恭喜我们彼此……♪
  宙:能听到“Switch”的歌曲,也能听到“MaM”的歌曲,今天真是个听音乐的好日子啊~♪
  つむぎ:是啊,如果能成为各位了解我们“Switch”或者“MaM”的机会就好了
  斑:我们彼此都有着不同的味道嘛。音乐和舞蹈都是有多少“组合”就有多少种的,希望大家也能享受这一点!
  夏目:那么,虽然也想介绍下“组合”,不过时间有限
  夏目:我们衷心祝愿着大家能获得幸福的专辑,也像这样终于能送达大家手中了
  夏目:专辑虽然是集大成的一张,但我们还刚刚开始。还有很多想做的事和想传达的心情
  夏目:虽然没办法一次性完成,但我们也会一点点地实现梦想,希望大家为我们加油
  斑:没错,每实现一个梦想就会产生一个新的梦想。希望大家能更加享受,更加开心
  斑:将得到的支持放大后进行回报,才是偶像。接下来也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吧!
  夏目:那么,本月就是“Switch”和……
  斑:“MaM”送上的专辑发售纪念评论和倒计时!
  斑:拜拜~♪
  
  下午两点开了CD池后我也立马各抽了一发。sw这边选的是没有保底的轰趴桃李池,本来看到夏目和纺哥的四星我都准备好继续抽了,结果没想到后面还跟着宙宙的四星,一发十连抽齐三人,牛逼啊。
  阿妈这边抽的是小提琴,也是一发十连就齐了(废话)。
  
  昨天果缤纷买了个傻必,必了个不认识的女人,不过据说可以拿来1T牛,还行,毕竟我土队现在居然还不能稳定1T牛(居然)。
  
  然后今天onair也开了万圣节活动和卡池,我先是把手上攒的40连都给抽到了,结果别说SSR了,特效SR都只抽到了一张(不过抽到了志朗的SR还是开心的)。
  之后把开了的主线故事和组合故事都看了,又挖出了最后的三十连,前二十连仍然是没有出SSR,最后一个十连已经几乎进入绝望状态的时候,跑去给刚回家的西困开了门,结果回来一看就出货了,差点跳到西困身上(西困:?)。虽说是几乎倾家荡产了,不过出了就好,出了就好。
  理所当然地,看完主线故事的称号也拿到了。
  cosmo的SR因为素材够所以立刻就能开花,不过祭利的SSR还差很多素材,只能活动慢慢刷了。
  
  然后今天废狗也开始了新活动,没想到这次居然捏他的是光之美少女,还煞有其事地配了全语音的下集预告,差点没把我笑死……不过还是懒得打活动,随便打打吧(……)。
  
  接着是这两天的DG白嫖。
  
  以及今天我居然在梦里从头到尾看了一部跑团replay,不过虽然记得是跑团但是不记得有克苏鲁要素了,也是三个调查员去调查事情,然而没跑出好结局,NPC1(女性)最后躲在NPC2(男性)的店里,结果NPC2看到只有我们在就开始大讲NPC1的坏话,NPC1一个没忍住就把他的店给掀了(……)。之后好像还梦到类似后日谈一样的剧情,我又跟着另一个重新去了一次调查过的地方,但详细的记不太清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