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明日を見る夢

  好的好的,于是如同昨天所说,今天这篇就是马口生日专场啦。关于标题的话,本来三周年的时候打算做个合集整理下每个角色我最喜欢的卡面的,但是我忘了(ntm)。所以今年的生日翻译系列就打算沿用这个主题,从每个角色我最喜欢的卡来挑标题,可能是卡名可能是技能名,也可以猜猜看我选的到底是哪张卡,当然我觉得马口的就一点难度都没有(……),不过还是会在最后卡册时间讲下答案。
  然后毕竟今天是第一次使用新生日系统(我杀了当年鸽了一天的鸽元素),所以还是先简单介绍一下新系统的玩法:
  ①跑图,刷素材,xjb点,xjb掉。
  ②做蛋糕,角色应该每个人喜好都不同,马口喜欢牛奶做的,做喜欢的会加比较多的好感度,具体没看,不过看这熟悉的HAPPY可能还是10(评论有人提供说HAPPY是16,GOOD是10,OK是6),不过每种蛋糕台词都不一样。
  ③第一次做蛋糕送语音,第八次(最后一次)送生日服装(就那个小皇冠),每次都会送一颗钻。
  ④然后每次做蛋糕都会有个关联角色来送祝福,之后可以在寿星的个人剧情里看,超过四个人后会场里出现的是随机的四个人,想刷特定组合的话可能得刷一会儿。
  ⑤从左往右从上往下编号12345678的话蛋糕出现顺序是67581234,如果想摆的好看点可能用得到(用得到吗)。
  小皇冠是长这样,第一次看到险些笑死(冷静一点),而且仔细想想如果组合服装有帽子的话还会被直接替换成这个皇冠,感觉会更好笑(你冷静一点)。
  然后先是送蛋糕的台词,其实生日当天的特殊招呼也是特殊台词,但我……忘了(理直气壮)。
  奶油蛋糕:呜哇,这是给我做的吗?谢谢~♪满满的奶油看起来很好吃啊!
  水果蛋糕:这是你亲手做的生日蛋糕吗?谢谢,我会很开心地享用的
  巧克力蛋糕:谢谢~!这个巧克力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吃掉都让人觉得有点浪费啊~?
  接下来就是重头的生日祝福翻译了!
  【明星スバル】
  スバル:ウッキ~,生日快乐!
  スバル:终于可以尽情祝贺了,好开心啊~!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忍着,可辛苦了
  スバル:哼哼,能看到ウッキ~惊讶的脸,也成功送上了惊喜,真是太好了♪
  スバル:来吧,接下来还要继续庆祝呢!生日派对才刚刚开始~☆
  スバル:想让我做些什么?还是想看看我的隐藏绝活?今天可是ウッキ~的生日,ウッキ~来决定吧!
  スバル:哼哼哼,今天我也愿意把我秘藏的包袱教给ウッキ~喔……☆
  【氷鷹北斗】
  北斗:生日快乐,游木
  北斗:抱歉在教室让你觉得可疑了,我听转校生说你觉得很我们怪怪的
  北斗:提出要举办惊喜派对的本来是我,结果好像我成了最失败的
  北斗:毕竟游木是重要的“Trickstar”的成员。生日还是想做些让你开心的事的
  北斗:惊喜姑且好像是成功送上了,你觉得怎么样?
  北斗:要是有什么希望我们做的,不用客气尽管说吧。因为今天你是主角啊
  【衣更真緒】
  真緒:噢~,真。生日快乐~♪
  真緒:有在好好享受生日会吗~?会场和蛋糕都能赶得上,真是太好了
  真緒:スバル他们做准备的时候情绪很高涨,所以我也不小心干劲十足地准备了很多
  真緒:能看到你开心的样子,我也松了口气……♪
  真緒:惊喜也成功送上了,明明北斗他们都被那么怀疑了,你能被骗到真是帮大忙了
  真緒:在这会场里你就是主角了。还有什么别的希望我们做的话就尽管说吧
  【仙石忍】
  忍:游、游木殿下……!恭、恭喜是也……!
  忍:呼啊,终于说出了祝福是也~!
  忍:鄙人作为广播委员虽然受了游木殿下很多照顾是也……
  忍:但鄙人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来这种地方,一直在畏畏缩缩地躲在会场角落是也
  忍:但、但是既然被转校生殿下给拉了出来,鄙人也要下定决心了是也……!
  忍:鄙人也准备了生日礼物,游木殿下不介意的话请收下是也……!
  【仁兎なずな】
  なずな:マコちん,生日快乐~♪
  なずな:我既是网球部部长,也是广播委员长,就让我热烈地为マコちん祝贺一番吧!
  なずな:哼哼,不用害羞啦~
  なずな:マコちん可是我优秀的广播委员的一员,也是我可爱的学弟啊♪
  なずな:来,好好戴上生日帽子。要更像个主角一样地坦荡一点啊~?
  なずな:为了マコちん我也准备了祝福的歌,敬请期待啦
  【瀬名泉】
  泉:ゆうく~ん♪生日快乐!
  泉:哼哼哼。这可是ゆうくん诞生在这个世上的重要日子,必须得热烈庆祝一番才行啊……♪
  泉:从早上开始我就在一直观察着ゆうくん,想着什么时候送出去好
  泉:ゆうくん也真是的,我一出现就逃走了
  泉:虽然把礼物交给了转校生让她转交给你,但果然还是想自己给你嘛……
  泉:所以,我又准备了一份礼物!收下吧!ゆうくん……♪
  【姫宮桃李】
  桃李:来,恭喜眼镜~
  桃李:我都来给你祝贺了,要感到高兴啊!
  桃李:虽然你是“fine”的敌人,不过毕竟是社团的前辈,所以弓弦唠唠叨叨地说不可以无视掉
  桃李:来,我也带了礼物来。毕竟你是“眼镜”,所以我想果然还是送“眼镜”吧
  桃李:因为我不懂平民的喜好嘛,听转校生说有生日风格的眼镜就准备了一份
  桃李:上面还有蜡烛,看起来超蠢,不过也很有趣嘛。哼哼,很有平民的风格,挺不错的吧?
  【大神晃牙】
  晃牙:生日快乐。本大爷也来了喔,眼镜豆芽菜!
  晃牙:喂,别怕啊。今天只是来为你庆祝的,又不是要训练
  晃牙:不过如果你说想训练的话,本大爷也可以陪你!
  晃牙:这可是为生日准备的特别地狱特训,作为礼物本大爷也绝不会手软的!
  晃牙:……开玩笑的,别露出这么害怕的表情。本大爷也给你准备了别的礼物
  晃牙:反正今天的主角也没时间训练了吧
  最后就是惯例的卡册时间了,本来还在想这么占篇幅,一年里也不会产生多大变化,今年要不要删掉算了,不过反正最后也决定单独开篇了,那就当做是记录继续下去吧!然后这篇的标题是仲夏夜之梦那期的五星卡名,然而那期的时候我刚抽完冰淇淋兔兔又抽了碳酸桃李,就没有余力肝活动了(躺下)。

评论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