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旋風紫電烈光斬

  今天久违地(……)跑去上了体育课,不过并没有点名,这老师人是真的很好(那你还)。然后回上海的路上突然就看到果缤纷出了毛二力的详细信息,又赶了一段路后毛二力就突然落地了,幸好点数最近攒着都还没用,立刻跑去换了过来,塔罗女神请保佑我能早日接凯姆回家(……)。
  后来虽然立刻就满破了但是路上网太卡就没截到图!!!之后也立刻踢了下等级看fate episode,虽然提到了塔罗不过感觉没什么实质性的新情报,啊我等的好焦急(ry)。
  顺便今天在路上没事刷星号搓圣杯的时候还看到有人挂胎动的世界……太罕见了立刻就截图纪念了(……)。
  
  早上惯例抽ES的每日白嫖时终于抽到了一张四星,而且是这张超级可爱的吐舌头光光,爽到。
  下午赶路赶回到上海之后我就突然看到ES更新了management的剧情,然后光光第三话居然是跟宙宙一起的,千年求一糖,我原地起飞!!!人只要活着,就会有好事,哪怕是极地CP都有可能发糖,活着.jpg。
  
  晚上想起来最近FEH出了万圣限定还没抽白嫖,结果上去抽了一圈大概五六个池子就出了三个五星,同样是老任的手游为什么在龙约我就没有这种体验,是cy的错吗?(不是)
  
  最后还是惯例的DG白嫖。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