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七星を極めし者

  说起来其实好几天前我的阿七就已经到了100级,前面的十天众RUSH倒是过得没什么问题,结果最后要单挑阿七的时候好像就打过了半血,我就放着没有再动过了(……)。今天凌晨睡不着的时候突然想起这件事,然后去找了找别人的视频,照着换了下自己的职业配置(虽然有个技能好像放错了),总算是过了,真是惊险又刺激。
  然后晚上总算是去共斗把花剑职武要的火六道的角和石头给刷齐了,先开到了转属前的最后一步,接下来还差10个剑圣证和一堆土六道球,然后开花剑的话还要20个剑圣证,安详地闭上了双眼。
  今天还出了骑士道复刻活动的预告,还有新的头图可以看,他们好美,我哭了,我永远喜欢果缤纷。
  
  然后是今天的DG白嫖,神才也来了,无印里限好像就差始祖奶奶了,始祖奶奶什么时候(ry)。
  
  以及可能最近太想看废狗的2.3,今天还梦见废狗换了2.3和2.4的顺序,但梦里好像并没有看见面哥,而且2.4也特别短,感觉只是个过度,不过也落地了三个人。我好像还在梦里查了wiki,记得落地的三个人里有个叫イオ,而且同时NPC里也有个叫イオ的人,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