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グラキエス·ネイル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果缤纷又到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百六时间,试问又有几个人能够抵挡得住百六的诱惑,反正我抵挡不住,所以我又把单抽券抽掉了,然后我就抽到传说中的卡剑了,跑了(……)。
  之后就火速满破了卡姐,水队刚好前排有卡姐一个位置,可以说是超绝爽到了。
  顺便今天活动那边还换了张拳角确定券,果不其然抽到了R(虽然好歹是新角色),拳都不怎么强打起来太累所以之后大概拿个六六的皮就跑了。
  
  今天ES的新活动「公演!悲喜劇の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也开始了,友也和光光肯定有一个是排名就没有太在意反正都得肝,但没想到居然半路又杀出一张兔兔三星也是排名,欧吉桑两眼一黑,遗言是他真可爱。
  然后为了最后能拿到排名四星我就先拿出了几瓶水吨吨吨了下,而且晶巨也难得写我团就先把故事都开完看了起来,出乎意料地没有什么毒,非常温馨,我团真可爱,蜡笔次你们为什么是蜡笔次(ry)。
  顺便今天还是马口的生日,不过今年由于有了一堆生日祝福可以翻,所以我打算以后都单独分出来发一篇。不过想到要这么做的时候马口和leo的生日都已经过了,就都只能占用后一天的篇幅了(好在似乎后一天都没什么事ry),看起来就好像晚了两天才发,请不要在意(……)。
  
  LP那边随着两周年的接近也实装了一个PVP功能,这件事本身对于我一个休闲玩家来说当然是没什么意义的,然而我今天惊闻PVP奖励里有一个我从两年前刚入坑就呼天抢地渴望实装结果直到我叛逃到谜国一年后才总算出了的空国正太,这对我来说就意义重大了!!!
  不过上线还没看几眼游戏就突然维护了,但也已经充分体验到他的可爱了,攻击方式是肥皂泡这种设定更是妙到我拍大腿。算了算就算咸鱼不怎么打,一个月应该也能咸到可以换他的徽章了,一个月后如果能顺利接回家的话我就翻下详细资料。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