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インヘリタンス·オブ·グローリー

  今天FGO那边生放结束后唐突地就开始了FA联动,本来还以为肯定要拖到现在的预热活动结束,没想到居然这么唐突,我还沉浸在果缤纷里没缓过神(……)。
  这次联动落地的从者除了送的齐格以外,想都不用想就肯定是唯二还没实装的那对师徒了。因为还挺想要小马老师的,就又双叒叕打破了给自己定的二部saber实装前不抽卡的规定抽了一发,结果没想到就直接抽到脚后跟了。想想小马老师以后也在普池,周年说不定还能自选,到时候再选好了。之后真的不抽了,真的真的,如果saber要2.3实装的话那就2.2只抽一发(……)。等下如果saber要2.3实装的话是不是中间还会有复刻夏日和新夏日,那我(好了别说了)。
  
  果缤纷那边今天也在激情制作七星剑,一口气把设备扩充都给刷完了,然而这一页R武里重新刷下来只有四把是以前没掉过的,我杀了我自己。再之后的步骤就要一大堆素材了,本来现在free减半应该好好刷刷的,结果我最后还是没怎么刷,停留在了要羽毛的第一步(……)。
  
  ES这边今天也开了新的天使卡池,预告里就有提到学生会成员,所以三星是毛和敬人也不怎么意外,意外的是居然特意给三星画了新背景,大概是千夜一夜池以外的唯一一次吧(……)。以及我以为英智是要从胸口掏出个光球砸人,看了小人动画才知道是六芒星,对不起(……)。那么下期会有恶魔卡池吗?
  
  顺便最近西困妈妈来了上海,今天带我们去吃了顿牛排自助,然后到我们住的公寓看了一眼(为此我们还特地大扫除了一番)。然后阿姨就看着我妈之前给我寄的薄被子说特别好看她特别喜欢,然而在我看来真的好中华土味(……),可能这就是妈妈辈的审美吧(……)。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