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星の囁き

  果缤纷今天我终于升到了150级,打了个六道RUSH开了175级的上限。火水土风的六道都很菜,结果光六道突然猛烈打脸,一个50特动死一批人,我的暗队佐伊背完水后都被奶满血了还是一下暴毙了!好在这本没有属性cut,我就直接用风队硬上了,还好过了。因此之后暗六道我也用的风队,结果没想到暗六道也菜得很,只有光六道特别凶一点,为什么呢……
  今天凌晨没睡着,拿了万圣券之后就立刻拿去抽掉了,抽到了这个可以当皮肤的菲莉SR,而且我们那一群大半都抽到的是她,菲莉必得券(……)。
  
  然后分享一下我家ES最近的网络状态。
  
  onair今天拿到了500个spottalk的成就,想想居然还有1000个,真是可怕……
  以及今天活动也终于刷到了背景,不刷了不刷了,走了走了。
  
  然后是今天的DG白嫖,继黎明大佬后暗圣人也来了,就差流水龙了。
  
  最近游戏王出了个新卡包,里面出了一张新的正太卡,还蛮可爱的,有非常宝贵的腿,而且似乎是主角用的卡,动画里也要出场了。本来这部是打算等最后完结了看看风评再决定补不补的,这样一来就算不好也可以补了(这个人)。
  
  
  最后分享一张白熊相簿。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