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夕闇館の主人

  弓弦生日快乐!!!然而最近我的ES好卡,每次开游戏都要开半天,今天也没能成功截到登陆时的画面,只能之后再补截一个了,为什么最近突然这么卡(……)。
  生日特殊招呼:没想到居然能像这样得到庆祝……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嗯,惊喜大成功了。真的十分感谢♪
  奶油蛋糕:嘿嘿,感觉是少爷会喜欢吃的蛋糕♪我想他现在一定正藏在某处偷吃吧,我把这个送去给他好了
  水果蛋糕:蛋糕上有很多秋天的水果,能让人感到季节的变化啊。可以勤于打扫落叶的季节到来了……♪
  巧克力蛋糕:あんず小姐也吃了巧克力蛋糕吗?嘴巴边上沾上巧克力了,请先不要动……嘿嘿,あんず小姐也很需要照顾啊♪
  【天祥院英智】
  英智:弓弦,生日快乐……♪
  英智:太好了♪你的笑脸我已经好好拍下来了,正如我所料
  英智:哎呀,你看起来有些吃惊啊。如果拍照让你不舒服了的话我就道歉
  英智:毕竟这是“fine”的成员第一次迎来生日。所以我想像这样让回忆留下实体
  英智:最后整理成回忆相册一样的册子感觉也不错。感觉能成为一生的宝物
  英智:嗯。当然我今天拍的照片之后会送给你的。希望你能跟桃李一起翻阅享受……♪
  【日々樹渉】
  渉:Amazing!执事先生,生日快乐……♪
  渉:真是可喜可贺啊。因为实在是很可喜可贺,所以比平时……不如说已经是无意义地想说Amazing了
  渉:哼哼哼,想说Amazing的应该是你吧。完全中了公主谋划的策略……
  渉:虽然并不是做了什么特别厉害的事。但这是公主冥思苦想准备好的,仅此而已就足够是最棒的惊喜了吧
  渉:虽然他也有向我和英智寻求过意见,不过实在是想不到什么……
  渉:哼哼,想知道在派对召开前有过怎样的感动秘话吗?
  渉:也好。我会将公主的奋斗史非常有趣地表现出来的,让我们到那边去慢慢地喝茶吧♪
  【姫宮桃李】
  桃李:呜呜~,呜呜呜~……这个气球完全吹不起来啊。快要缺氧了……
  桃李:诶,弓弦!为什么你在这里?不要待在这里,去那边跟大家聊天嘛~
  桃李:唔唔?!不要突然抱住我啊!而且力道太强了!好难受~,停下停下停下!
  桃李:你要杀了我吗?!难道我为你召开了派对,居然恩将仇报……
  桃李:是、是啊?这场派对是我策划,然后让あんず她们帮忙的
  桃李:毕竟平时总是“受你照顾”,所以我想偶尔也要“为你做些什么”
  桃李:说什么我比平时坦率……你过生日这是理所当然的吧。恭喜你弓弦,平时谢谢你啦……?
  【蓮巳敬人】
  敬人:伏见,生日快乐
  敬人:“今天的主角”吗……嗯,还挺合适的
  敬人:唔?的确最近我刚刚戴过……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合不合适
  敬人:不过虽然不是我们自愿的,但我们平时都一直忙着工作和照顾别人
  敬人:偶尔休息一下也很重要。所以,虽然微不足道,不过还请收下我的礼物
  敬人:因为看你从以前开始就对绘画感兴趣。所以我就买了风评说很好懂的入门书
  敬人:毕竟你头脑很好,看过这个应该就能有所进步吧。加油吧,伏见
  【月永レオ】
  レオ:喂~。有人跟我说要开派对叫我过来来着,是这里没错吧?
  レオ:噢,你就是“今天的主角”啊?哇哈哈哈,生日快乐☆
  レオ:那个……很遗憾我没办法把你的脸和名字对起来,你是经常在弓道场打扫的那个吧
  レオ:这点我还是记得的!毕竟没见过打扫得比你还开心的家伙啊~,你前世是扫帚之类的东西吗?
  レオ:所以,这是我的礼物!簸箕和扫帚!
  レオ:以后就用这个把弓道场打扫干净吧!弓道场的命运就交给你来背负了,哇哈哈哈哈☆
  【朱桜司】
  司:Happy Birthday,伏见学长♪
  司:冒昧问一句,桃李已经向您道过祝福了吧?
  司:哼哼,是吗。我要比桃李更早一步啊,Marvelous……☆
  司:哎呀,实在是过于欢喜,差点没有把Present交给您就离开了。可以的话,还请收下
  司:为了最爱打扫的伏见学长,我买了最高级的簸箕和扫帚……唔唔,簸箕和扫帚已经是第二份了吗?
  司:唔啊啊,这太失态了!我居然偏偏选择了跟Leader一样的Present……!
  司:伏见学长。十分抱歉,还请让我重来一次。我会马上回来的!
  【衣更真緒】
  真緒:弓弦~!生日快乐!
  真緒:噢噢,果然花炮做过头了吗?你一脸受惊的样子啊~?
  真緒:不如说弓弦会露出这种表情还真少见啊。我还以为花炮这种东西是不会让你动摇的,啊哈哈♪
  真緒:唔?不是因为花炮,而是我在这里才让你感到了吃惊?
  真緒:啊啊。的确白天在教室里也为你庆祝过了……不过毕竟是生日,怎么庆祝也没关系吧~?
  真緒:班上的家伙可都抱着这个想法呢。难得成为了同班同学,弓弦也来一起创造很多的回忆吧☆
  【大神晃牙】
  晃牙:噢弓弦。感觉我好像没说过所以说一下,生日快乐
  晃牙:真是的~。明明都在教室里庆祝过了,为什么放学后也得被召集起来啊
  晃牙:喂,小鬼!不要让LEON吃蛋糕!
  晃牙:唔?嗯,LEON也来了。因为没办法带它去散步了,所以就只能一起带来了
  晃牙:哼哼,我可从あんず那里听说过了?你今后的抱负是要克服怕狗吧?
  晃牙:这不是刚好吗!让本大爷和LEON好好地锻炼你一番吧,啊哈哈哈☆
  最后就是惯例的卡册时间了。标题本来想过要不要选不良,不过想了想还是更喜欢贵族这张,反正我抽到了贵族没抽到不良(……)。

评论(13)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