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天使の翼

  之前两年ES周年的时候活动预告和卡池预告都是放在同一天出的,今年可能氪元素也意识到了他们今年的消息没有什么重磅的,不值得把卡池份的劲爆提前消耗掉,所以今天才出卡池预告(……)。总之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天使の翼」的预告,继梅露可联动池之后又出了一个正式的天使池,所以你们下期出恶魔池吗,我真的很想看恶魔池。高星选了英智和桃李倒也非常符合,那么请问有天使创创和天使桃李的可爱互动小同人看吗?(出去)
  然后就是并没有什么劲爆的周年消息,真的非常没劲,动画化也还没有任何消息,我想他们可能是打算月底的粉丝感谢祭上再讲吧,最好是了(……)。不过没劲归没劲,出的东西还是很有价值的,首先是他们总算想起了梦币商店,把没登上卡面而没实装的故事服装塞了进去,虽然兔兔能换的就只有七夕练习服了,但说是之后还会继续加。而且光光的田径服还是换不了,明明光光的田径服都无数次地登上了卡面,我甚至怀疑是没实装的服装里登上卡面次数最多的一件(……)。
  再然后是惯例的免费十连,今年虽然只送一发,不过五星保底降低成了第30连和第50连,平衡一下感觉还好。然后我五十连两张五星五张四星再加上其他所有三星一张新卡都没有,五星里还有一张是前几天刚抽到的普池毛,我可以撤回前言吗?(不要)我都懒得放抽卡详情了,让我忘掉这段情(???)。

  最后大概也是最有价值的就是我游终于有超得了,圆了万千少女的一个梦想(???)。不过我特别想要的卡目前都已经有了,剩下一般想要的卡又决定不出到底要哪张好,决定还是再看看之后的几个卡池里会不会有特别想要的,等快过期的时候还决定不下的话就……想了想可能还是最想要魔术宙宙(……)。
  
  果缤纷今天又去挑战老婆开了哈士奇不对狂战士,以前总觉得进来的野爹野妈用的是哈士奇的话肯定就特别野,然而自己上手之后又觉得好像也没特别野,可能还没掌握用法吧(是你武器盘不行)
  然后今天清了下之前几天忘了清的塔罗牌,第一次遇到这么多东西挤在一个格子,忍不住截图留念。
  还掉了把水短,感激涕零。
  第二片区域最后遇到的是审判,然而我的火队武器盘实在烂的不行,嗑了瓶药都险些翻车,还好最后还是被我苟过去了,最后要是没打出连击可能我就死了,真的非常险。
  再然后今天还在鸟鸟的带领下第一次体验了光妈30连车,只掉了一把光琴,解散。
  
  以及今天刷推还看到及噶给今天的魔法未来写了镜音曲,吓得我险些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他上次写波卡罗曲是几百年前了来着???不知道魔法未来正式开场前会不会投稿,希望能投来预热吧,我好想听啊!!!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