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TOB其实因为它的男主莱菲很可爱(……)所以在还没发售的时候我就有关注过了,但因为我至今都没有主机所以发售后也没有玩过,后来虽然上了steam但我已经变成了没空玩游戏的社畜(ry)。不过最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被朋友安利,今天又被集齐哄了一次,我一看又刚好打折到史低,我就干脆直接买了,包括一大串DLC(……)。然后今天打了一晚上,总算打到了可以给莱菲换衣服的地方,我玩这游戏的目的已经达成了一半,下次再打开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之后当然还是惯例做个徽章,5级的罗盘也很好看,等冬促的时候再做了。
  
  ES今天开始了新活动「招待★ブラックブラッドバンケット」,还好宙宙是积分,我缓缓躺下……虽然晃牙卡面确实挺好看的,但我已经懒得给蜡笔次以外氪金了(闭眼)。
  以及昨天新卡池午后红茶……不是,「スカウト!アフタヌーン」也开始了,虽然理所当然地有创创三星,但我已经懒得给蜡笔次高星卡以外(喂)。
  
  果缤纷今天买了这期超得,不过要超什么还在犹豫中,想好了再换吧……
  
  然后存档一个今天刷到的onair我CP的spottalk。
  
  最后是今天的DG白嫖,我终于拥有了黎明大佬。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