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大天使なずな生誕祭2018

  宝贝儿兔兔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这已经是第三次给兔兔过生日了,本来还在担心要是抽不到新的那张故事三星岂不是卡册又要有空缺了,结果抽了一发生日池甚至直接来了两张,还抽到了宝石那期的四星裕太,感恩。

  兔兔的生日小人特殊动作也非常可爱,是三只兔兔玩偶钻出来被他抱进怀里,究极可爱,礼物没刷够的朋友也一定要去找找看视频,真的究极可爱,真的究极可爱(重要的事说三遍)。
  而且很久以前我就说过兔兔生日我要请假给他刷5000个礼物,今天我也确实请假了(还顺便把明天也请了),也确实刷到了5000。只不过当时我是以为5000个是礼物数量的上限,结果今天一刷发现原来可以超过5000,之后去搜了半天也没搜到礼物上限究竟是多少,我就不敢继续刷了,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不过反正超过5000房间就不会再变化了,我也确实兑现自己的诺言了,就这样叭!
  然后今天下午氪元素还出了新活动「公演!悲喜劇の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的预告,一看到四星是光光和友也欧吉桑两眼一黑。而且今天早上我还在跟朋友说我在思考要不要给朱丽叶超一个罗密欧(别的游戏),结果就出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活动,啊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而且看故事简介罗密欧还被性转成了女性(戏剧部也因此成为了第二个全员女装的社团),我居然在一个全是男性的游戏里看百合,日日日,日日日。
  
  ES这边刷完礼物后我看时间还早(晚上六点半),就打开果缤纷刷起了冰块人的球球,本来打算这几天慢慢刷的,结果虽然要200个,但还是比想象中要好刷,刷到刚好零点就刷完了。之后黑猫杖(我才意识到目前应该叫贤者杖才对)还差6个贤者之证,但这个月的份额我已经换完了,就去开共斗杀了涅普,最后刷了两个小时才刷齐,也总算是可以做完贤者杖了。
  然后我看了眼贤者杖变黑猫杖的素材,八百年后吧,晚安。
  之后我就去打了传说中的大家的老婆,根据下体的需求(啊?)第一个开了C4的兔子,自从那天我看到他的黄本后就再也忘不掉(闭嘴吧你)。
  顺便今天果缤纷也终于发了麦当劳联动的奖励(此处感谢杯杯之前帮我代吃了三个堡),送的皮肤没想到不是之前宣传图上的,不过也非常的可爱,就是后来才发现,他们怎么还戴着手甲吃汉堡,姬塔还在舔手甲……好孩子不要学喔!(好孩子哪来的盔甲)
  
  LP这两天也送了动画第三话的放送礼物,寒蝉联动送寒蝉,非常科学。
  
  然后今天开推特想搜礼物房间的上限的时候,还猛然看到starevo居然要关服了,本来还说要出齐88个星座,结果运营时间连一年都没到……这游戏的歌是真的非常好听,很可惜了,虽然游戏本身是确实……

评论(2)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