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薔薇で花粉症になったとか聞いたことね~し

  妈,我怎么又要打活动。
  于是今天ES就出了新活动「招待★ブラックブラッドバンケット」的预告,填了三年前?的修学旅行时没有晃牙和(当时都还没实装的)夏目的坑。然后宙宙又出五星了,我哭了,小女巫长成大女巫了(虽然时间点应该在万圣前面)。不过女巫帽其实不算是我很喜欢的要素,相比之下我倒更喜欢晃牙这张卡图,应该是近期活动里我最喜欢的一张了。
  
  梅露可最近出了下图这个四星小男孩,因为蛮可爱的我就一直在单抽,这是前情提要。
  然后今晚惯例单抽的时候……不过感觉还蛮强的所以疯狂赚到,而且之后一看资料才发现这位小妹妹,不是,大姐姐都27岁了……梅露可,梅露可。
  再然后今天的动画纪念免费抽也抽到了个四星,吓死我了。
  以及今天也进化了几个活动角色,这次就比较效率了,一管体进化了四个。
  
  onair今天也开始了新活动「心たがやす☆牧場ライフ」,还是惯例尽量刷个积分SR,不过看了眼活动背景比SR的分还高,要15000,陷入了沉思……
  顺便存档一下我CP的糖(……)。
  
  最后是今天的DG白嫖,一次出了三个无印的季节限定,赚到。
  
  以及我今天还梦到果缤纷开减半了,kmr你看到了吗?(kmr:快了快了在路上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