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みんなと『家族』で、よかった

  今天梅露可开始了风属性的绘本活动,第一次虽然有点难不过还是靠暗队过了,第二次好像因为魔法有加成所以也过得很轻松,结果这次居然卡在了角色格面前死活过不去!暗队因为这次魔法是70%所以输出不足,到最后会打到三只BOSS同时出现,机操再硬也扛不住。之后又尝试了下组火击铳队,虽然比暗队明显要撑得久了点,但还是被两只BOSS一起喷死了。
  尝试了八百次后我终于意识到我不需要靠前卫输出,直接上最硬的机操扛着就好了。然后输出挑了我手上评分最高的三个铳,但风属的这个因为射程太短一进BOSS关就被吹死了。然而即便如此,我还是靠这个队非常轻松地过了这一关,之前的辛苦仿佛都是在做梦一样,BOSS甚至一只被打完还要过一下才会出现第二只,我思来想去只有薰父牛逼一个可能了,薰父牛逼(重复)。
  总之最后还是平安获得了死者国五兄弟的三妹,从她的角色剧情来看剩下的两个一个是妹妹一个是弟弟,真是非常期待了。然而之后又惊闻十一月不开绘本,我自杀了。
  以及我今天才惊觉历届活动不用特意拿徽章开就能打了,于是想想体力满着也是满着,就开始刷起了以前活动角的进化。然后一管体力只进化了一个。
  
  mikucolle今天看万圣活动开了后半,后半的活动卡池里又有一张连困的SSR,就打开稍微刷了刷,还看到了路人小男孩的万圣装扮,可爱(……)。
  然而由于打不过30体力的本,刷了半天发现自己才刷够一抽,就随便抽了一张准备走人了,还好抽到的这张还蛮可爱的。
  
  然后又是存档两个我CP的spottalk。
  
  然后又是DG白嫖,总算是抽到了无圣人,什么时候才能抽到始祖奶奶呢……
  
  最后分享一个冷笑话,入秋了,好冷。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