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忍者ヒーロー

  今天我本来以为下午会有ES新活动预告,紧张了半天到一点多的时候才想起来预告是明天出的,瞬间就放松了下来,结果到了两点又突然出了个究极可爱的小忍故事池,新三星还是铁虎宙宙和·兔·兔!!!氪元素,你又暗算我!!!不过氪金的时候又想起来故事池三星是立即加入普池的,明天抽兔兔生日池也抽得到,再加上活动卡池预告都还没出,周年说不定也有要氪的东西,所以虽然金已经氪好了,但决定还是先观望了。
  兔兔的新三星我看背景是武道场,本来还以为会是普通的红兔小糖糖,结果毫无防备地点开登场角色一看,这什么究极混沌的画面?????不过还好故事内容也没有特别残忍,反正返礼祭都过去了兔兔和vk再怎么纠结也不会有大的影响(……),翻译还是想翻一下的,大概之后哪天没东西混更的时候吧(啊???)。
  其他两个故事的话粗略一看宙宙的倒是蛮正常的(虽然故事里我校最大〇药商夏目被官方盖章了ry),铁虎这张就很不可理喻了(?),我还思考了一下他们最短连线是不是也要铁虎-大将-敬人-英智,结果故事里他们还真的是靠这条连线聊到一起的,聊到最后英智还直接提出略过中间两人直接连线(大意),英智?????
  
  梦色今天送了一发SR保底的白嫖,虽然起飞抽到了UR,不过是之前已经抽到的这张伊织,只好立即觉醒了。
  
  月歌那边为了庆祝一周年,今天也送了一发保底四星的十连,叠了一张魔王,然后又抽到了一张新的郁郁,刚好之前有抽到泪泪,可以凑一对了(然后懒得开花就关了游戏ry)。
  
  顺便今天之前抢到的蘑菇太太的新刊也送到了,翻阅实体书跟隔着电子屏看感觉就是不太一样,啊太好看了,我的词汇力限制了我吹菇(……)。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