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死ぬまで気持ちは変わりません

  本来我还庆幸今天有vk的新专封面可以拿来pick,结果仔细一想没有公开新曲标题啊我拿什么做标题……于是就拿了评论里有人查到的四朵粉色玫瑰的花语,虽然我觉得大概八成是理解过度绘师只是随便画的(……),但反正也挺适合vk的,没什么不好的!!!试听快来喔!!!
  于是昨天为了刷排四提前一天拿到了佐贺美老师的五星,今天又掏了几瓶运动饮料出来吨吨吨到了3w名以内,成功地保住了一张mika,撤了撤了刷排四也好累(……)。
  
  然后是昨天姨妈在群里跟我们分享的她做的一个梦,你们把我当成什么啊.jpg。虽然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的话……我愿意(喂喂警察快来喔)。
  
  今天我又梦回高中上课,上地理课的时候我悄悄换了个没人坐的位置想看黑板看清楚些,结果被地理老师一顿痛骂,还要写检讨,险些委屈到哭出来不过还是忍住了,这点倒是被老师夸有了点进步(……)。之后战战兢兢(……)地正常上课,上到一半大家都在看着窗外大叫,我一看天上不知道为什么有太阳有月亮还有一颗星星,然后又有一颗星星变得越来越大,划过了我们眼前掉到了学校里,虽然是高中但校园分布变成了我小学,那颗掉下来的星星就砸到了我小学操场边上的厕所去了(……)。
  顺便之前忘了记,有一天我梦到我爸妈跟西困妈妈一起来我们公寓看我们,但好像没有提前通知,所以西困刚打开门就立刻惊恐地关上(……),然后跟我一起收拾起了房间,后来他们也就进来帮我们一起收拾了,还一起去倒了垃圾。
  再之后有一天我梦见回了老家,村里大部分成年男性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家后院集合,然后我突然得知有个变态杀人狂混入其中,赶紧就从房子里逃了出来,刚好我表弟表妹驾着一辆三轮经过,我就连忙上车跟他们一起逃亡。之后一晃我就坐在了我妈的电瓶车后座,准备一起去看望受伤的我爸,结果大概是因为当天我跟朋友聊了出柜,所以梦里我妈就故意用羞辱同性恋的方式来试探我,我又藏不住事情,就被她一下子识破了。她当然一下子没有办法接受,但也已经到了医院就没有继续说什么,只是我一直在哭,还好我爸在这次事件中只是受了轻伤,已经可以出院了。
  
  然后存档一个昨天刷到的宙宙的单人spottalk。
  
  最后是这两天的DG白嫖。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