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花園の少女

  今天我就把FGO的2.2章给打完了!如果网络快点而且skip掉剧情直接打的话估计昨晚就能打完了,但现在skip掉剧情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捡起来看,所以就还是慢慢看完了,后面跟昨天一样有一些剧透截图,要跑的快跑(……)。
  几张CG,打之前有看到很多人说剧情太玛丽苏,不过我个人观感是觉得还可以,在能接受的范围内,甚至觉得写得还挺好的(……)。
  为了打炎之巨人我还现场抬了一下我唯一的单体弓五星教授的技能,抬完3技后本来想抬2技的,结果没有看仔细就把1技给抬了,等我注意到时已经为时已晚……
  整个2.2的战斗我觉得最难的可能是CBA和战乙女,不过也怪我粗心开早了无敌,而且后排带的是蹭绊的,不然我应该还是能不吃令咒过的,最后还是差一点点血打死,懒得重新打了就吃了三个续命。相比之下树真是好砍,我根本是去欣赏空想树被复合黄金大神殿的搞笑场景。
  剧情最后出现了月姬系列里的紫苑还是非常在意的,不知道她之后是会加入我方一起行动还是只是出来露一下面,而且现在在北欧之后要怎么开回中国我也很在意……
  最后一个三个月前我得知2.3的标题叫人智统合真国SIN时的吐槽,好想早点玩儿2.3啊——
  
  
  今天onair看蓝组的队伍剧情,一下子知道了立夏和祭利的父母离异以及宙宙的左眼看不见两件劲爆的事,队伍剧情感觉因为要在25话内把五个人的情况都交代完,所以剧情节奏特别快,一波接一波……
  然后还有我CP的拥抱与糖。
  在微博又招了一次好友后总算也拿到了20个好友的称号,朋友们如果还有想加的话也可以随意加,我刚开服时加的好友基本都躺尸了(……)。
  
  最后本日DG白嫖。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