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メルティ♡キッチン

  于是今天就是蜡笔次专辑的正式发售日啦!!!朋友们买了吗?买了吗??买了吗???(行了)总之这次也来翻译一下这几天的角色评论,看他们这么可爱大家一定要去买一盘(行了行了)。
  【第一天】
  なずな:大家好~!我是“Ra*bits”的仁兔なずな!
  なずな:我们的专辑将在4月25日正式发售!
  なずな:各位也许已经知道了,除了至今为止的曲子,里面还有独唱曲!
  なずな:跟大家一起唱的曲子不一样,是考虑着每个人的个性作出的曲子
  なずな:希望各位也能注意到与身为“Ra*bits”时略有不同的我们!
  なずな:然后,今天开始直到发售为止,“Ra*bits”的成员将会开始倒计时!
  なずな:每个人都会将关于专辑的感想传达给大家,请一定要来确认!
  なずな:那么,今天就是由我仁兔なずな负责的。敬请期待明天……♪
  【第二天】
  光:锵锵~!我是“Ra*bits”的天满光的说~☆
  光:今天轮到我出场的说~!距离专辑发售还有三天!
  光:我每次去CD店看到“流星队”的专辑摆成一排就会坐立不安
  光:一去想象我们的也会像那样被摆出来,就冷静不下来的说~
  光:对了对了,专辑里也会首次展现我的独唱曲的说~!
  光:如果觉得今天没有精神或是很难受的话,听一听就会被施上能打起精神的魔法的说
  光:大家都说“很像我”,是我引以为豪的一首歌,能听一听的话我会很开心的说……☆
  光:今天就是由我天满光负责的啦!明天会是谁呢?还请期待~☆
  【第三天】
  創:大家好。我是“Ra*bits”的紫之创♪
  創:今天轮到我了,有猜对吗?
  創:距离我们“Ra*bits”的专辑发售只剩下两天了!
  創:总觉得有些心跳加速起来了……!不久前还在想怎么还没到呢,真是转瞬之间啊
  創:专辑里除了收录至今为止的所有曲子以外,加上新曲,也收录了独唱曲,是十分划算的一张!
  創:啊,抱歉。这样就好像购物节目一样了吧……?
  創:那个……关于我的独唱曲。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唱歌,有些紧张……
  創:但是,自己的心情,以及如何去表达,我全都是拼命地考虑过之后再去唱的
  創:听完之后还请告诉我一些感想吧……♪
  創:那么,今天就是由我紫之创负责的。明天也请要来确认♪
  【第四天】
  友也:大家好!我是“Ra*bits”的真白友也!
  友也:今天是我负责的……不过不用多想也能明白了吧?
  友也:我们“Ra*bits”的专辑,明天就要发售了!
  友也:至今为止很开心,也有很多辛苦的事,不过就是明天了。呜~,有些紧张起来了……
  友也:都是一些大家初次遇到的事,所以尝试了很多次……但是,还是做出了一张希望大家全都听一听的专辑!
  友也:能有自己的独唱曲,能有第一次独自决一胜负的曲子,我十分开心,但相应地也烦恼过
  友也:其中蕴含了我目前能够做到的一切,能够听一听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友也:那么,今天就是由我真白友也负责的。明天终于就是发售日了!
  友也:明天会是谁来介绍呢?还请期待……♪
  【第五天】
  なずな:大家好~!
  なずな:今天是“Ra*bits”的专辑的发售日!
  光:太好了~!已经听了吗?还没有的人要立刻去确认的说~!
  光:虽然大家一起倒计时了,但还是特别期待的说~!
  なずな:啊哈哈,感觉你特别坐不住,一副担心大家会不会听的样子呢
  友也:像这样大家逐个来介绍也是第一次,好紧张啊~
  創:这么说来,に~ちゃん还没有介绍过自己的独唱曲吧?
  創:难得像这样聚集在一起,最后由我们大家一起来介绍怎么样呢?
  友也:噢,这不错啊!
  なずな:嘿嘿。你们会怎么来介绍呢?
  友也:这个,那谁先来介绍……?
  光:我来我来!我先来介绍的说~!
  光:其实在专辑的评论里我也有说过。に~ちゃん的独唱曲一听就能让人精神起来的说~☆
  光:我很喜欢能让人精神起来的曲子,所以也很喜欢这首曲子的说~♪
  友也:曲子给人感觉就是に~ちゃん自己,或者说跟我们不一样,有种推动人前进的感觉
  創:我也是,感觉就像是に~ちゃん在身旁为我加油一样,很能打起精神……♪
  創:虽然我们也是偶像,但偶像的曲子有很多都是让人一听就能精神起来的啊?
  光:让大家精神起来就是偶像的工作嘛,所以精神的曲子才比较多吧?
  友也:确实如此啊。光刚才说的特别好……你怎么了吗?
  光:诶嘿。我一如既往地是个会说好话的好孩子的说~♪
  なずな:喂喂,话题开始偏离正轨了啊~?
  なずな:但是,谢谢你们的介绍啦。能听到大家的感想,我也很开心……♪
  なずな:我的独唱曲蕴含着希望能把声音传递给大家的想法,不论是身边的人还是远方的人,我都在为你们加油打气
  なずな:演唱会的时候大家为我们打了很多气,所以多少也想能回报一些,就是带着这样的想法做出来的
  なずな:当然,今后大家也能为我们声援的话我会很开心的,所以专辑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なずな:那么,这个月就是来自“Ra*bits”的专辑纪念评论!
  なずな:从今往后也请多多关照“Ra*bits”♪
  
  然后今天下午蜡笔次复刻池也开始了,朋友们抽了吗?抽了吗??抽了吗???(行了行了行了)我翻了一遍发现虽然距离上次复刻池也多了几个卡池,但我仍然是所有池子的高星都已经有了,最后想了想就还是去抽兔兔的个人池试图捞到普五,而且第一发也真的捞到了毛的普五,还一下子来了三张CD卡,就差友也了。
  不过第二发就普通地保底了,但也平安抽到了友也,二十连就抽齐了,爽到。话说回来这张素面毛是不是来太多了???
  顺便发下这四张的小人,都是小短裤,非常可爱。

  晚上加班又加到了八点,下班走在路上猛然想起这期活动要结束了,打开一看还差个15w左右,连忙掏出库存的饮料并且掰了几根荧光棒开始刷了起来,谢天谢地地铁上没有信号突然很差,最后还是平安刷完了,甚至还掉了张司司。
  
  顺便之前有一天忘记了发,文炼虽然因为游戏太卡已经很久没有打开甚至更新都没更新了,但最近突然出了贤治的新服装,究极可爱,可爱到我(赶紧闭嘴)。但我又突然想起之前抽小提琴那张卡好像已经把石头用光了,于是就还是没有打开游戏。
  然后今天本来想更新FEH的,不知道为什么阴差阳错就更新了文炼,想想更新都更新了那就打开看看吧,结果打开发现自己居然还有一发十连的石头,立刻就兴奋地抽掉了,然后就……歪了。
  
  更新FEH则是因为今天看到又出了一个新的正太,结果打开游戏翻了半天都没翻到,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活动奖励。想想反正游戏开都开了那就把池子的白嫖都抽掉吧,然后就又抽到了一个新五星。
  
  顺便今晚想起来废狗的西游活动好像快结束了,于是就上去刷了刷,拿到了这张一直很想要的风云酰基,不过看了眼如果没有掉落的话这卡也满破不了,那我也就不多刷了,废狗,关闭!

评论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