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刀によりて生きる者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月其实已经准备好了剑豪剑转属的素材(虽然其实都是自动凑齐的),唯独武士证还差两个,但是去蹭共斗也死活不掉,于是就想等到十月再换。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生物钟特别早就叫醒了我,我醒来一想,十月到了!就赶紧换了2+20(开剑豪用)个武士证做好了剑豪。虽然做好了也不会用,我抓紧把八爷做出来吧。
  醒来之后我就一直在翘首以盼这个月的大预告,到点后刷新了半天终于刷了出来,结果里面关于塔罗就一带而过。虽然塔罗女神毛二力是要落地了,但她只要通关hard难度就能换了,没有新难度也就意味着不会有新剧情了,我睡了十一月再叫我起来谢谢。
  另外今天蹭团友的湿婆竟然(重音)没有集体暴死蹭到了贡献第二,然后从贡献红箱里掉了第一把湿婆武器出来。
  
  今天ES也出了链接,本来刚打开的时候我还在想阿妈只能一个人唱歌好寂寞啊,结果往下一看详细介绍,妈诶你咋带了这么多人……而且维新这首究极好听,到时候让杯杯帮我在itunes上单买过来支持一下,有光光的那首反正不用我说他肯定也会跑去买的(……)。总之sw和阿妈的专辑总算是让我在十月里有点盼头了,但这俩碟都24号才发,中间这24天要怎么熬过去我还是不知道,还是睡吧(闭眼)。
  
  然后今天onair终于刷出了我CP的spottalk,备份留念一下。
  
  梦色今天看人实况才发现三周年送了个免费十连券(……),连忙打开游戏看了眼还好还能领,然后居然还一下子抽出了两张UR,惊了。
  
  最后惯例DG白嫖。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