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メイクアップ&ゴー!

  今天果缤纷就开始了新活动「メイクアップ&ゴー!」,攒了八百万把武器要升技需要10000000把SR技狗的我从风六道第二天开始就一直在等了(风六道:???),而且这次还刚好是风属性有利,对我来说会好刷不少,我拓麻刷爆!!!
  活动开始的同时这个月的月底百六也开始了,这次虽然没有加新的六限,但伴随活动出的光属性银姐也够具有话题性了,恭喜银姐二姐喜结连理[喜][喜][喜]。这次出的新石头也非常出人意料地是赌场奶妈整容成功回来当起了120石,想想属性80也就只有奶妈一个人,感觉这系列也不会出别的属性了,军神,你是不是该落地了(联系在哪)。至于尤利……你怎么还没SSR???
  附赠一个打团里湿婆时打到一半死得差不多了就切别的游戏玩儿等结束了回来一看卡到只剩军师落寞的背影.png。
  
  ES今天也开始了新活动「Saga*かけ上がるレインボーステージ」,老师果不其然地是积分,也就意味着mika果不其然地是排名了,又得像上期一样努力肝一把了(虽然这个人活动开始后两天才想起来排名是mika这件事)。而且这次活动也不愧是所谓的“大型活动”,我一开始看故事一览还在想日日日是不是又没写完怎么标题都只有第一话第二话,翻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是我没看清前面的小标题,而且前半部分就已经总共有24话了,真的担心日日日过劳猝死……
  以及今天晚上开始招呼事件也开始换成了秋天版的,梦之咲没有春天(断定)。
  
  然后今天文炼还出了万圣节的限定召装,他们为什么这么可爱,我哭了,你哭了吗?(然后这人后来久违地上线一看发现果然没什么石头抽,抽了一发记了引继码就终于删了游戏了,怪这游戏开一次要半小时ry)
  
  最后是今天的DG白嫖。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