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パーフェクトスカイ

  其实青空西咕是28日出的预告,30出的卡池,但是我不管了我现在只想早点平坑(……)。总而言之就是时隔许久噗哟又出了西咕的fes,当时我就被这短裤和过膝袜给杀了。而且这张西咕还是蓝绿,技能也是彩虹大炮,跟黑西咕、猫西咕和任意一个蓝色西咕放一起都不冲突,甚至还能组个boys组合,等个带黄色的西咕就可以一队杂色西咕出去揍人了,说实话我还真有心动那么一瞬间,但想想这游戏我又不玩儿了,实在不忍心花钱氪金,就……就这样吧……(痛苦)
  
  附赠我看到青空西咕第一瞬间的反应。
  
  然后今天ES也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サイエンス」,第一眼先是看到大吉怎么又出五星了,第二眼看到弓弦的卡面感觉好适合当P图素材,然后第三眼就看到了友也……崽,崽你怎么在那里,那里很危险的快回来(恐慌)。
  
  接着是今天的DG白嫖,我离梦寐以求的BD赤音就差那么一点点(比划)。
  
  以及我今天早上还梦见了炎帝,不过梦里其他内容记不太清了,四骑似乎都有出场,这是暗示我明天百六抽个十连就能当家臣吗……(思考emoji)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