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生と死の連鎖 2018

  历史总是在不断地重复,时隔一年居然又有这么一天同时有游戏开服和有游戏宣布关服,然而这次宣布关服的是DG0,我不禁内心没有任何波动,甚至还他妈很想笑。说实话这游戏如果在一年前无印篇结束的时候就宣布关服的话,我说不定还会像EG宣布关服的时候一样为它流点眼泪,然而DG0的这一年肛猴的骚操作(贬义)实在是耗光了我的最后一丝感情,关服也总算是得到了一个解脱吧。
  
  然后今天开服的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cy白猫「ドラガリアロスト」了,我也第一时间上去蝗了一波,gbf要素过多把我笑个半死,当然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crossover的。只是游戏本身感觉素质确实不怎么样,起码跟大家期待的肯定还是有落差的,毕竟我以前也玩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白猫,很多系统真的基本完全一样,但操作手感上就已经输了一大截。以及谁第一个把这游戏叫做你也誓龙的我要打死他。
  之后拿事前登陆石抽了两发十连,然而连张五星礼装也没抽到,这游戏数据又大的要死懒得刷初始,卡池里又没有什么可爱小男孩,就没有刷初始的动力了,可能游戏也就放着不玩儿了吧,等个cy送白嫖十连(???)。这游戏真是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一个游戏最吸引我的要素可能还是角色,没有喜欢的角色画风可爱也不想玩儿(……)。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开服的,不过腾讯最近也出了一个波卡罗的音游“梦幻歌姬”,虽然对国产游戏都没什么大的信心,但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过来看了看,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其实要单纯拿来当个音游来玩儿的话倒也还好,但打个全连只有B评价这种事就实在有点(……),而且现在举办的活动虽然可以开再教育,但需要的分数非常高,活动还要求你必须打协力,我就(ry)。总之也算是体会到了,之后估计就直接删了吧……
  打主线的过程中开的这俩衣服倒还挺可爱的。
  顺便两个十连结果,这游戏要攒免费钻抽十连也还有点难,我氪了,不要问,日服游戏要是能随便氪金我也这德性。
  再顺便分享一个恐怖的BUG。
  
  以及虽然不是新游戏,不过梅露可今天大更新了一下,突入了主线二章,看到主角还是优君就放心了(……)。
  
  然后今天ES也出了新活动「Saga*かけ上がるレインボーステージ」的预告,也是之前生放有说过的分前后篇的大型活动,活的久了你甚至可以看到老师出活动卡……而且氪元素还为这次活动开了特设页面,里面提到老师会出新歌,10月会有大更新,然后后篇大概会在冬天召开,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椚老师五星佐贺美四星,先期待着吧。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