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涼風感じる☆季節のうつろいキャンペーン

  于是这篇就是最近这个星期mika的登陆台词了,上次还夸送的东西有进步这次就又退回去了,不知道氪元素怎么想的(……),算了算了有钻就行。
  
  差不多要到换衣服的季节了啊♪
  天气也渐渐地凉快起来了,能穿夏装的时间也不多了~
  阿嚏……!
  呜呜……昨天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露着肚子睡着了~
  那个,我想给マド姉ェ做套秋装,你觉得怎样的设计比较好?
  唔啊,这个?是栗子味的糖果啊
  想试着抢先一步收获秋天的感觉♪
  哼哼哼~♪
  今天要在“校内打工”时做赏月用的团子♪
  你问我怎么看起来好像很开心?
  因为最近突然变得凉爽了,所以老师很仔细地为我进行了维护♪
  都说季节变换时很容易搞坏身体,あんず也要小心啊~?
  
  然后今天onair那边也开始了新活动,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志朗也在,不过反正也是N卡,大概刷到活动SR就收手吧,之后再看看故事志朗有没有提到宙宙(……)。
  顺便分享我CP甜美小糖(?)。
  
  以及今天打开推特还发现8102年灵使居然出新卡了,想当年灵使大概是我打牌王最早喜欢上的系列,虽然当初很长一段时间以为火灵使和地灵使是男的,但发现是女的之后也还是很喜欢,出了暗灵使就更喜欢了(……)。只是可惜灵术里只有暗灵术是在灵使之前出的,所以卡图上没有暗灵使,不知道K社有没有趁这个机会重绘的想法(估计没有我就随便想想),总之期待新系列早日出暗灵使(搓手)。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