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恐怖の扉、開け!

  今天我果缤纷终于101级啦!!!看了看我3月12号才算是正式开始玩,一个月多一点到了101级,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肝的,可能算叭,感谢被我踢爆的罐子(……)。之后为了庆祝先去开了个提妈HL玩儿,然后半天没有人来帮我打,暗新星,卒(最后面纸进来帮我叫救援了ry)。
  黑猫杖今天也完成了第一步强化!冰块比想象中的好刷好多,我本来还打算自己开房贴毛刷,结果蹭了蹭别人的没多久就蹭满了(……)。
  顺便今天也三破了之前抽到的斯卡哈。废狗到果缤纷从BBA到幼女这差距实在是(快闭嘴)。
  
  LP那边听说寒蝉联动送了发免费十连我就上去抽了抽,结果不仅保底了,甚至一个寒蝉角色都没见到,晚安(关游戏)。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的聊天记录,我跟巴哥真的是同时发出来的,笑了大半天。
  

评论(1)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