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パーティーナイト

  今天ES就终于公开咕了一个月的链接,然后昨天还公布这张专辑里也会有五奇人的曲子,甚至还画了新插画,甚甚至明天还要开可以抽这套衣服的CD池,这一连串操作实在太骚了(褒义)我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
  虽然骂的人挺多的不过我是觉得放sw碟挺合情合理的啦,反正不想买整张碟不是也有单曲配信的吗,我就随便说说想骂的人骂也没关系不用跟我理论我不想听(……)。
  不过一听专辑试听我就哭了,我是万万没有想到居然有一天能够看见sasakure给ES供曲,而且还是宙宙的solo曲,宙宙实在是太可爱了,sasakure实在是太sasakure了(在说什么),我哭了,你哭了吗?
  然后今天ES活动也结束了,平安地拿到了排四桃李,特效抽得多就是厉害(……)。
  
  以及昨天刷废狗的时候看到掉了个虹箱还激动了一下,没想到掉的是这边的礼装,晚安。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