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ネビリューサ·フリューデ

  今天果缤纷终于开始了我期盼已久的风六道活动,当然我倒也不是有多想要六道武器,而是六道真的能舔到很多虹星晶(……)。总之今晚AT我就狂舔了两个小时,大概舔了100颗虹星晶出来(应该有一小部分是拆召唤石来的),总算是凑够了九界琴强化要的250颗虹星晶,喜提九妹,走向丰田人巅峰(醒醒你还要终突)。
  顺便舔的时候还舔出了一把风六道,爽了。
  早上还没开风六道的时候就跑去上了两辆麒麟车(好像还有一辆黄龙车),换完了剩下的两把麒麟武器,而且剩下的札还刚好够把三把麒麟武器都终突掉。然而自发红箱都是一小片札,呵。
  另外昨天还搞出了一把纯天然荣誉产的一把军神琴,然而终突又要十颗军神的金球,我好累我不想打……
  
  ES那边也非常努力地在今天就刷到了积分的日日树,平刷保桃李应该是问题不大。
  
  昨晚我还做了个好长的梦,梦里我回到了宿舍,宿舍不知道为什么是两男两女一起住的,其中一个妹子我感觉她变得不太对劲,气焰有些嚣张,还拿出了一大笔钱。而且她还在跟人打电话,但那个电话特别烂所以我隐隐约约听到了些内容,反正就是她喜欢上了一个做坏事赚钱的人,而且被卷入坏事中去了,我就劝她赶紧回头,但她还是执迷不悟,我就只好报警了,用的就是刚才那个很烂的电话。因为电话很烂所以说的很费劲,接电话的男警官听到一半就叫我先给个地址然后直接过来了(地址是我大学),那边的女警官们让我继续说事情经过给她们听(不过语气听上去比较像是想听八卦),结果我还没说完那个男警官就到了,并且把那个女生带走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