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また明日。

  今天杯杯当磕破带我和菇跑了一个P站上的模组「链接」,用的还是镜音,而且还挺好听的,这里也推荐一下。虽然UP主没有给歌词翻得会有点累,不过机会难得就还是翻出来分享一下吧,可能会有本篇的一点点剧透(……)。
  
  明天见。
  
  作詞:ごにじゅう
  作曲:ごにじゅう
  編曲:ごにじゅう
  唄: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翻譯:黑暗新星
  
  “明天見。”
  與你定下的約定的話語
  為了不將其忘記 銘刻於心
  我們不斷前行
  
  兒時仰望的 那片帶著晚霞的天空
  你向我投來的目光 仿佛忽然回憶了起來
  在我對面的你 就像是玻璃制的工藝品一般
  沒有辦法進一步觸碰
  
  被初次見到的城鎮景色 奪走視線的那身影
  與記憶中的你 重疊在一起并逐漸溶解
  
  在那個地方共同度過的 無可替代的日子
  為了不將其失去 銘刻於現在(此處) 然後相信終有一天
  能夠開闢與你共同前進的未來(道路)
  不斷尋找著迷宮的出口 不論要反復重來多少次
  
  你一無所知地到來了
  我決心不會讓你發現 即將來臨的悲劇
  那樣的日子 一定也會在今天迎來終結
  想要聽到你的聲音 而按下了按鈕
  
  在呼喚了你的名字后 麥克風中傳來的聲音
  並非是對我的回應 而是無言的叫喊
  
  “明天見。” 正因為是那時定下的約定
  不論在哪我都會永遠保護你 已經不會再迷茫
  我會將隱藏的真相 給揭露出來
  為了分擔你背負的命運(職責) 解開世界的謎團
  
  無數次銘刻下的我的悲傷
  不知不覺從不斷反復中脫離了出來
  流下的眼淚化作回憶的碎片
  逐漸出現在我的夢中
  斜視著逐漸毀壞消失的世界
  不斷挑戰的你令我
  下定決心要于此刻違抗命運
  以你為目標開始奔跑了起來
  
  天空落下了大滴的眼淚 接住了它們而變得冰冷的那雙手
  就像不會再分開一般 緊緊地不斷握住
  
  “明天見。”
  我們為了實現這個願望
  就連命運(骰子女神)都要超越
  同時不捨棄希望
  
  將不可能化作可能 引發奇跡
  對彼此露出笑容的明天 一定會到來
  所以 我要呼喚那名字
  
  神所創造出的 圓環般的日子
  微微地開始描繪出了螺旋
  從中誕生出的希望之絲
  將它拉近 并緊握在手中 逐漸紡織出
  能夠將已被決定好的 故事的結局
  顛覆(override)的力量
  那就是我們的關係 是強烈的願望
  我們為了達成那一天的約定 現在
  
  今天还想起来UD的CD池快结束了,就用最近攒的一个十连抽了发西部薰,当然并没有出。本来想抽赌场晃牙的但是已经没保底了,在薰的三个卡池里犹豫了很久才选了西部。
  
  果缤纷今天四象降临也结束了,这次比较咸就只回收了150章的宝晶石,只有白虎因为多花了一个印符打勾玉所以刷到了200,最后换了两个金印准备这几天去找麒麟车上强化下暗队。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