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刑死者を従えし者

  我也不记得之前有没有说过了,就是果缤纷的塔罗牌我冲着小男孩打算做倒吊人,在第一片区域的9-3撕票撕了好几天,遇到的不是恶魔就是太阳,撕了好几天我一气之下就把太阳给打掉了,结果没想到就直接被弹回了1-1(……)。最近好不容易又爬回了9-1,结果还是恶魔和太阳轮番出来气我,今天好不容易总算是让我遇到倒吊人了,谢天谢地。
  打完倒吊人后我就有足够的素材做SR了。之后虽然再打一次倒吊人就够第一次上限解放的素材了,不过我不想再浪费通行证了,所以就打算把下面两片区域都通了,开了可以选BOSS的星象仪再回来接着打。通行证没有额外入手方式实在是太痛苦了,到时候十贤者实装了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哪一步(……)。
  然后今天还终突了阿雷克,小肚子prpr(住口)。
  顺便昨天还把风属的天司武器给进化到了SR的最后一阶,然而SSR化要的素材实在太恐怖了,八百年后再说吧(逃)。
  
  LP今天上线领了下第二话的纪念礼物,因为是温泉回就送了个温泉烟雾,喷了。
  
  然后今天FGO也开始了西游的复刻,不过反正这活动也不送人,最近重心都完全在果缤纷上了,拿了唯一想要的那张风云酰基就跑吧。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