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トルネードディザスター

  今天果缤纷终于农够了十颗金军神球,终突了提妈,都快150级了暗新星终于有了一个终突岛主,听了都要哭了(……)。
  另外农球的时候军神还掉了一把军神刀给我,然而这玩意儿军神不落地的话连一个前排都凑不齐!!!话虽如此刀本身还是挺漂亮的,考虑以后当个主手皮肤(……)。
  
  onair那边今天靠期间限定任务又攒到了一发十连的钻,然而这次连新SR都没抽到了,晚安。
  
  FGO那边今天先满破了比较喜欢的以藏和萨老师,之后想着接下来按顺序接着破吧,然后就看到了哥伦布……PASS,下一个,LILY你来一下。
  
  梅露可今天开始了新一期的绘本活动,感觉难度比上一次要低了一些,很快就拿到了活动角色。而且之后我才发现原来绘本活动送的是(没有血缘的)一家人,上次的大哥21岁,这次送的二姐?就已经降到16岁了,那之后三个就都是正太萝莉了(ry),很期待了。
  
  顺便一个梦色的我也忘了自己抽了个什么池子。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