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ーカルムコンプリート

  今天我用我也不知道拿来的星晶块做完了最后剩下的四张塔罗,总算是了却了一个小小的心愿,之后可以安心做恶魔……好吧我觉得贤者落地或者起码确定素材前我可能还是没办法放心去做……可惜塔罗就算全做出来也没什么特殊称号就是了。
  然后今天还顺便买了佐伊的皮肤,买皮攒井。之前复刻的时候还没井泳装佐伊就没买了,但是仔细想想谁会给泳装换上穿的这么严实的皮啊,怕通勤路上被别人看到吗(……)。
  另外今天还抽掉了四象的十张SR确定券,没有银月,不过有一个维拉,还行。
  
  然后FGO今天也开始了今年的尼禄……呃,闪闪祭,不过我毕竟全迦满破得差不多已经没多大需求了,完成下个全迦满级的目标的话应该还是刷减半狗粮本比较划算。话虽这么说上次狗粮减半的时候我还是没开游戏(……)。
  闪闪祭这边我反正有闪了所以是当然不考虑抽的,不过跟阿妈聊着聊着我就突然又想要以藏了,看着京mafu池子还开着我就丢了几张呼符,之前好像二三十连都没出的以藏就终于出了,还行还行。
  顺便以我的惨痛经历提醒大家友情点抽活动三星礼装的时候记得确认自己的自动卖却设定。
  
  onair那边我团的活动今天也终于结束了,明明这个游戏刷活动可以auto但总觉得比ES还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之后当然就是火速开花志朗的SSR了,幸好胖次收集得够多够换素材。
  另外今天也终于实装了drop,开了个纪念卡池,连忙抽了一发,虽然没有SSR不过出了三张SR,也还行吧……虽然我还是很想要祭利的SSR,太可爱了,本游卡面巅峰(???)。
  
  以及今天ES还在一个非常微妙的时间点久违地开了个人池,其中甚至还有光光的三星,虽然能复活是非常开心但这时间点实在是参不透……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